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高雅品味 诺基亚8600行货仅3990元

  诺基亚的8系列一直都是高贵的代名词,不但有着令人惊叹的工业设计,还有着是那与众不同的外观造型,同时价格也非常昂贵。就拿这款8600来说吧,该机有着强烈的高雅艺术品味。优秀的设计精髓,并且将配置进行升级,大胆地加入了钢化玻璃材质,奢华之余更为高雅,尊贵气质更为彰显。目前该机的行货也仅售3990元,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百通电讯(010-82664656)亲自体验一下。

诺基亚8600Luna

  在功能上,8600搭配了一块可视面积2.0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显示效果很好。它的机身使用了铬合金、精钢和钛等材料,并大胆地加入了玻璃材质,非常具有创意,而且黑色的颜色搭配让诺基亚8600的身份显得更加贵重。该机采用了系列中常见的上推式滑盖设计,机身尺寸为107×45×15.9mm,重140克。

诺基亚8600Luna

  在功能上,8600表现的非常强悍。它采用S40第三版界面的8600Luna机身自带128M存储空间,但不支持扩展功能。娱乐方面8600则内置了音乐/视频播放器以及FM收音机,支持MP3、AAC、AAC+、E-AAC+、WMA、WAV等格式音乐以及MP4、3GP视频文件的播放。除此,在拍照功能方面也有很大进步,对于目前来说,拍照手机已经在人们心目中占有很大比重,此前8800更加注重外观的奢华,而忽略了性能配置,现在8600弥补了8800拍照方面的不足,配备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头,但不支持自拍镜以及闪光灯也较为遗憾。

诺基亚8600Luna

  此外,机身两侧条状独立扬声器带来了8系列中少见的外放效果。这样让不少喜欢音乐的朋友频频换手机。数据传输方面则采用了蓝牙V2.0以及USB连接方式。高贵典雅的气质和全新的外观设计,8600带来的全新的使用感受。目前该机正在火爆热卖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20室的百通电讯去看看。

  品牌型号 诺基亚8600Luna

  参考价格 3990元

  推荐商家 百通电讯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