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重庆]抢山寨机饭碗?三星双卡双待D780到货2k

  三星在双卡双待机领域一直有着很不错的市场表现,像GSM/CDMA双网双待的W579,W629伯爵都取得了惊人的销量。而继三星首款双GSM双待的D888之后,近期三星又再度推出一款直板造型的双GSM双待机型D780,看来三星公司对于打破山寨手机垄断双卡双待市场的决心相当大。目前重庆半岛数码最新售价2050元,让我们大家一起去关心下这款抢山寨手机饭碗的三星D780吧。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三星这款D780在造型上给人非常熟悉的感觉,细看之下除了更商务的颜色之外与诺基亚的超级街机王6300极为相似,115×49.6×15.7mm的三围体积因为双卡双待的功能而没不像6300那般纤薄,不过手机的体型还是控制得比较不错。

  三星D780的在硬件配置方面提供了一块26万色2.1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显示屏,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至此后蓝牙2.0,在娱乐功能方面还提供了FM调频收音机的支持,USB2.0接口也方便数据的传输,此外三星D780还提供了对最大2GMicroSD卡的扩展支持,1200毫安时的电池也为其提供了强悍的电力支持。

  三星D780内置了两个SIM卡插槽,能够插入两张GSM网络的SIM卡实现双卡同时待机的功能,当用户在使用其中一个号码进行通话的的情况下另一个号码还能够接听新拨入的电话,用户可以完美的进行双卡双待机的无缝切换,可见三星D780也就是一款专门为商业用户所推出的双待机型。

  总体来看,双卡双待手机自问世以来一直受到在工作繁忙、业务繁多的人们的欢迎和好评,使他们摆脱了多个手机同时使用换来换去的麻烦与尴尬。不过垄断市场的山寨机子,在档次上令不少商务人士望而却步,三星公司推出的双卡双待的手机解除了大家的后顾之忧。如能找到值得信任的商家,现今正是购买的好时机。半岛数码承诺半年保修,终身免费升级维护软件等一系列超值服务,Pconline重庆站的朋友还将附送精美手机配件包。


  参考价格: 20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