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迷茫愤怒哭泣!三星豪华阿玛尼降百元

  编者这个标题是有缘由的,曾今编者报道过这款手机的行情,见到了一个很经典的回帖。“这手机是给那些不在乎钱的,没多少文化的,从来不发短信的,有地位的人准备的(如果不是劝你不要买,要不你会先迷茫,然后是愤怒,在后就是哭泣.....)”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懂这个回帖的意思。

  仿这款三星伯爵手机的山寨都卖疯了,居然炒货商把山寨都炒高50元。也许是仿的太好了或者是....太多了。

 
  手机作为一种通讯产品,具有随身性的特点,所以用户对于手机的定义没有停留在通讯产品的层面上,而是有更高的要求,例如拍照手机、音乐手机、多媒体手机、智能手机,各种不同元素的融会,已经将手机变成一款万能的怪物。手机除了功能方面的结合,还有内涵方面的改变,最为典型的,就是手机品牌与其他领域的品牌合作,推出“混血”的产物,如诺基亚与范思哲、LG和PRADA、三星和LEVIS等等。

  三星P520采用了卡片式的设计,88mm×54mm的长宽比例与一般名片的大小非常相近,加上8.9mm的厚度,三星P520看起来非常地小巧轻薄,加上方正的造型,总体给人感觉棱角分明,很有时尚的味道。重量方面,三星P520达到了102克,所以拿到手上还是比较有质感的,小巧的机身不会有丝毫轻浮的感觉。

  配色方面,三星抛弃了传统的黑色,采用了比较特别的褐色,相比摩托罗拉推出V8刚推出的咖啡色要深,在比较亮的环境下才能看出颜色的特别,暗环境下与黑色比较接近,这种刻意的不鲜明令机身增加了几分神秘的色彩,看起来不会太俗。三星P520采用了独特的hapticalUI用户界面,机身侧面有一个显示屏锁定键,通过这个按键可以锁定、开启显示屏,防止误操作。色调搭配编者感觉跟诺基亚的8800很一致。难道有品味的成功人士都喜欢这种风格^_^。

  P528没有像大部分触屏手机一样用全键盘输入(例如iPhone),而是模拟传统的12按键,所以与普通手机没有多大差别,这对于采用热感应屏幕、同时屏幕面积并不是非常巨大的P520来说,是一个非常理性的做法,因为热感应的技术意味着用户难以用指甲进行点击,需要用肥大的手指。但是由于P520屏幕不够大,所以文字输入出错机率还是比较高。

  编者观点:

  三星与乔治阿玛尼合作,推出的这款P520非常有特色,外观上与主流手机有明显的差异,方正又小巧的卡片式设计,加上大面积的感应显示屏,非常有特点,机身的用料、配色以及做工都体现了国际一线手机厂商的水准。
系统方面做了大量的革新,视觉上以简约为主,配色非常典雅,能够体现出阿玛尼服装品牌的内涵,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热感应显示屏的灵敏度并不是很出色,同时操作时不够流畅。适合追求品味的成功人士。编者还是欣赏网友的回帖“这手机是给那些不在乎钱的,没多少文化的,从来不发短信的,有地位的人准备的(如果不是劝你不要买,要不你会先迷茫,然后是愤怒,在后就是哭泣.....)”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懂这个回帖的意思。

  参考价格:33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