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一降再降应挑战!多普达S1精英版2K2

  今年是WM系统智能机的爆发年,一连多款重量级产品杀出,并且一下子就冒出了很多品牌。不仅大批正规厂商染指WM系统,连山寨都开始大规模进军WM领域,编者是见到了不少仿S1的产品,除了外壳差了点,触屏质量没这么敏感,其他地方感觉不出什么不同。电池都可以通用,从市场收一些原装电池回来就可以。

  这款比较好卖的S1精英版已经杀破2K3,商家给我的报价是2290元,价格是一路连跌。

 
  机身尺寸为99.9×58×13.9mm,112克的体重,13.9mm的机身厚度也让智能手机赶上了超薄的潮流,就连MM的纤纤玉手也能够轻易将其玩弄于股掌之间。

  S1的个头虽然不大,但是其屏幕依然保持了PPC手机2.8英寸的宽大视野,加上65536色和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QVGA级别的TFT彩色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软硬件方面,多普达S1采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6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Office套装工具和金山词霸等实用软件,商务功能出众。它采用的依然是201MHz频率的德州仪器制造的OMAP850微中央处理器,并提供128MBRAM和256MB ROM,而且并且支持热插拔Micro SD存储卡扩展。

  编者观点:

  多普达S1精英版的TouchFlo触摸操作跟iPhone的触摸操作有本质的区别,但是还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可惜CPU还不够强大,没有集成比较实用的GPS功能。编者还是比较看好山寨,山寨手机在硬件制造上没太多问题,软件一直要命。现在攀上了WM这棵大树,软件问题都解决了,真正的制造大国。

  参考价格:2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