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平民拍摄机!三星超薄U608热卖仅1380

  三星U608是三星U系列的一个经典之作,超薄机上设计加上独特的触感按键使得U608成为了风靡一时的时尚手机,不过随着G608、G808等其他新机的推出,U608的热度则逐渐降低了,但是这并不影响U608经典的设计,在六月份的第二天,这款人气机王就杀出了超平民的价位,其价格仅为1380元,对于这样一款超薄机王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的。

 
  三星U608可以看做是E848和D908i的混合升级版,它继保留了E848引以为傲的触摸键盘,同时也将D908i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升级到320万,作为超薄机型家族的一员,U608的身段自然也十分纤巧,103.2×49.3×10.9mm的身姿让其赚足了眼球。

三星 超薄滑盖拍摄手机 U608

  屏幕方面U608采用了26万色的TFT显示屏,2.2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240x320)像素,其整体效果非常出色。喇叭方面虽然采用的是一体扬声器,但音质仍显得显得饱满而清脆,效果让人满意。

三星 超薄滑盖拍摄手机 U608

  在功能方面。320万自动对焦相机自然是一个强大的卖点,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支持更是让其得以满足拍照狂人的需求。多媒体功能方面U608也毫不含糊,音乐播放、收音机、视频播放等功能支持无一不足,同时还支持时下主流的蓝牙立体声传输。在内存方面,U608提供了60M的机身内存,此外支持mircoSD的扩展,进一步增强了其影音娱乐功能。

  三星的产品一直得到不少追求外形的用户青睐,目前的价格可谓十分理想,心仪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毕竟改版机市场风云变幻时有发生,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型号:(欧版 简体中文) 1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