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S60新跌价王!08街机诺基亚N78破3K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083GSM全球峰上,诺基亚的表现虽说不算是最抢眼,但是其推出的几款产品都是颇具吸引力。如16GB内存的N96、带GPS导航及500万像素摄像头的6220c,以及今天我们的主角N78。

  正如有人形容此次诺基亚这次发布的两款N系列手机是N81私生子的聚会一样,我们不得不承认诺基亚在N78的造型及外观设计上多少带有N81的血统和基因。尤其是标志性的导航键的造型和Navi按键的组合操作模式,以及黑色面板和银色机身的色彩搭配等设计,往往让人第一眼即会将该机与N81联系起来。

 
  虽然在功能上进行了全面的提升,但诺基亚N78这次在体积上却要比当初的N73更为轻巧。其三维尺寸仅为113×49×15.1mm,重量更是只有101.8克。值得注意的是,在数据接口的设计,N78这次采用了与N81等手机截然不同的设计,其micro-USB接口和充电接口被安置在机身左侧micro-SD存储卡插槽的两边,并且并没有设计相应的防护软盖,在视觉上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够美观。

  而在机身右边则与诺基亚N81一样,分别安置着相机快门,音量调节键以扬声器。至于手机的顶部则装载着3.5毫米耳机接口和电源开关键,并且双扬声器的位置也和诺基亚N81一样为左右设置,与N82和N73存在较为明显的差别。此外,作为N73的升级版本的体现。诺基亚N78虽然装载的2.4英寸TFT屏幕依旧支持QVGA分辨率,但除了支持1600万的显示能力之外,还具备160度超宽视角浏览和防耀光能力,在显示效果上对比过去更胜一筹。



  诺基亚N78支持多种先进科技,它内置A-GPS和免费诺基亚地图(NokiaMaps),支持WLAN及高速HSDPA3G连接,还拥有320万像素照相机和卡尔蔡司(CarlZeiss)光学镜头,更支持最高可达8GB的microSD储存卡,用来储存用户喜欢的音乐等媒体内容。此外,诺基亚N78还拥有两项新颖功能:照片地理标记功能以及内置FM发射器——帮助用户在家中或驾车时通过FM调频收音机欣赏手机中的音乐。

 通过内置的A-GPS功能和320万像素相机,诺基亚N78为用户带来了日益流行的在线应用地理标记。诺基亚N78能够捕捉并标记照片的位置元数据,使用户无论在网上地图或手机地图上都可以看到照片拍摄的具体位置。通过WLAN或HSDPA高速互联网连接,用户仅需轻触一次按键即可在互联网社区,如诺基亚“Ovi全分享”(Share onOvi)、Flickr或YouTube当中上传图片和视频。

 
  诺基亚N78可以说是N73的正宗“接班人”,内置A-GPS功能并提供免费的诺基亚地图(NokiaMaps),支持诺基亚音乐商店、诺基亚地图以及供用户分享其个人媒体内容的新型诺基亚互联网服务——“Ovi全分享”(ShareonOvi)。可惜的是摄像头依然是停留在320万像素级别。目前该款机型已经在申城水改机市场少量到货,有需要的不妨和熟悉的商家联系看看。

  参考价格2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