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音乐小盒子 奥特蓝星iM217

  “为数码产品提供最佳的声响方案。”是世界顶尖音响厂商奥特蓝星的经营理念。在奥特蓝星推出的无论是ipod系列音箱,还是PC系列音箱中,它们的外观和实用功能都让人耳目一新。最近,奥特蓝星推出的一款手机音箱奥特蓝星iM217同样也是令人拍案叫绝。

  这款手机音箱最值得人们瞩目的是,它是由奥特蓝星公司与诺基亚公司联合打造的一款手机音箱。众所周知,诺基亚是手机品牌中的泰斗,尽管奥特蓝星刚刚登陆中国,但其以诱人、时尚的外观,功能强大的声响表现,令国人深受喜爱。可想而知,这一款由这世界级的顶尖品牌打造的手机音箱,将会展示出多么令人心动的魅力。


  也许出于配合手机设计的考虑,奥特蓝星iM217的外观呈一个矩形体,通体黑色,方便灵巧。它的表面是一层细密的喇叭丝纹,触之细腻圆润,手感十足。为了方便携带,奥特蓝星iM217的丁册安装有一个长条皮扣。这样,您可以想挎着一个半导体收音机一样,将它套在手中,随处携带。在机体的顶端,有一圈银色的镶边,这令浑身乌黑的奥特蓝星iM217除了灵巧,还透着精炼。而音箱的开关,则在这一圈银色的中间。按上去手感十足。

  除了外观赏心悦目,奥特蓝星iM217的声响表现也是令人振奋。这主要得益于它的应用了“Fusion360”这一全新的声响技术,为它带来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声音效果。令声音时时以360度的环绕,带来音乐的震撼。而且,全新技术的采用,令奥特蓝星iM217在节省设计空间的基础上,又能拥有高档硬件配置的声效功能,所以这些特点让奥特蓝星iM217更加魅力十足。

  使用手机音箱,当然需要方便出行。奥特蓝星iM217身材灵巧,方便易携,这里不用多提。此外,它还随身配置有三节干电池,可是使用整整18个小时。机身内部,奥特蓝星iM217还设置了防震的系统,不论你是散步在清风明月处,还是攀登在崇高峻岭,都不用担心你的音箱受到任何损伤。此外,为了适合更多型号的手机使用奥特蓝星iM217,奥特蓝星还专为iM217配置了Xpress插座。这样,不论你拥有哪一款的诺基亚,都可以插上一试。尽享奥特蓝星iM217带来的美妙体验!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