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无铅设计联想轻薄双核本N220降到5700

  6月4日联想旭日N系列笔记本是该品牌性价比型笔记本“旭日系列”当中的最高端机型,采用了最新无铅环保型模具。目前该系列当中的一款双核轻薄本旭日N220G-MX已经降到了5700元,比较值得关注。

联想旭日N220G-MX

  联想旭日N220G-MX配备了分辨率可达1280×800的12.1寸高亮镜面宽屏,带电池重1.82Kg。它搭载了主频为1.6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英特尔64位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整合英特尔GMAX3100集成显卡的英特尔GM965芯片组、1GBDDRII内存、160G硬盘和COMBO光驱。这样的配置可以满足其预装的Windowsvista HomeBasic系统。它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到4.5小时。

联想旭日N220G-MX的外壳和键盘

  联想旭日N220的关键部件采用了达到欧洲RoHS标准的无铅设计,避免有毒金属元素对人体的侵害。它配备了具有联想专利技术的高触感键盘,在按键布局、键帽形状、键程手感方面进行了人性化更新,键盘的品质、触感都可以媲美最高端笔记本。

联想旭日N220G-MX的左右两侧接口

  除3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插槽、1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VGA接口之外,联想旭日N220还提供了支持SD、MS、MSPro、MMC等格式的四合一读卡器,可满足用户的多媒体、数据交换等基本应用。除了支持802.11a/b/g标准的英特尔无线网卡之外,它标配了56K小猫和百兆网卡,适合大多数网络环境。

编辑观点:

  这款笔记本在国产轻薄本当中显得比较出色,从设计理念到实际做工都有很多地方可圈可点。购买轻薄本做资料存储、日常办公的上班族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它。

  旭日N220G-MX

  参考价格 57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