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轻松切换系统 MacBook Air使用32天手记

 
  和多数Mac的拥有者一样,先是使用PC多年,后来买了第一台Mac之后也用得挺上手的。当Air出现的时候,我在惊艳之余,立刻付诸行动。抚摸着心爱的Air,玩味生活。双系统的操作和切换效率,完全是原生原速的效率,苹果的内涵让我感受物超所值。

  集结两大操作系统的长处来使用,才能带来最大的便利,也能得到最多的计算机功能。在需要使用Windows系统时就使用Windows系统;想用iLife来过创意的新生活,就用几个键在短短时间里轻松切换系统。


  使用月余,幡然醒悟,双系统还有必要么?

  尽管MacBook Air也提供了一个工具方便用户安装第二个操作系统,但在实际看来,Mac OS已经能够胜任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应用,我已经在考虑删除Windows系统了。


  支持双系统安装的Boot Camp助理

  个人觉得,Windows是一个面向工程师设计的系统,使用起来讲究条理,而且系统就是系统,软件就是软件,想要什么还得一个个安装。而Mac OS更像一个面向终端客户的全面的平台,安装它的时候,会同时安装好常用的软件,安装好Mac OS后,不仅大部分应用同时安装好,像图像浏览、PDF阅读、影音播放等,无须用户过多的干预。


  同时,Mac OS就连最新的MacBook Air的驱动都集成了,不像Windows那样,还得一个个找驱动。这是相当人性化的设计。或者说,这也是懒人最喜欢的方式,君不见Ghost版的操作系统相当红火么,其实它所追求的,Mac OS早已经为我们考虑到了。

  如果在未来希望移除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在Mac OS操作系统下仍旧利用Boot Camp助理软件选择恢复宗卷即可。系统会自动将Windows所在分区删除并融合进当前的Mac OS分区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