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500万像素拍照 LG时尚先锋行KF755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17:39 来源:搜狐数码

  从三月份开始,LG有一款手机的关注度层层升高,甚至有盖过去年PRADA之势。这款被命名为KF750的手机虽然有着花瓶的外表,但该机却也兼具了强大的功能,500万像素拍照、类似于KF600的灵触屏、11.8mm的超薄身段以及强大的商务功能和创新性屏幕设计等等多元化因素,除去这些以外,网络上还盛传这款手机竟然支持人脸识别等拍照功能则进一步加剧了人们的期待指数。

  通过该机的规格表,我们能够看出来,这款手机的特色十分鲜明、11.8mm的超薄身段却具有一颗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虽然不支持人脸识别,但其他相关设置参数也没有缺失。也正是这样的厚度,使得该机一跃成为目前500万像素手机中的最薄所在,潮流元素在这一刻激荡不已。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