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Anycall与中移动联袂演绎奥林匹克团结精神

2008奥运年,当我们再次体味“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时,感到的是一种更加强烈的激情。其中,一些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团结了起来,为传递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进行着不懈的努力。近日,很多人惊喜地发现,中国移动营业厅中设立了奥运专区,开始展出三星Anycall奥运手机系列产品。

通过这样的开放平台,普罗大众拥有了一个可以零距离分享奥运荣耀、实现奥运梦想的机会。三星与中国移动两个奥运赞助商的携手,为奥林匹克团结精神做出了贴切的注脚。

团结的号角:两大巨擘五环下的携手
在《奥林匹克宪章》中,我们可以看到对“奥运精神”这样的解释:奥林匹克精神(Olympic spirit)就是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无线通信设备赞助商,三星电子一直致力于为奥林匹克事业贡献力量。早在1988年,三星电子就签约成为汉城(今天的首尔)奥运会本地赞助商。1998年,三星电子成为长野冬季奥运会无线通讯产品的全球赞助商。这项荣誉一直延续到后来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2年盐湖城冬季奥运会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
如何最大程度为北京奥运会贡献力量,是三星电子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具有强烈奥运情结的三星电子,对于奥运精神的理解也同样深入。团结,成为了三星Anycall选择中国移动作为合作伙伴的一大“精神”理由。
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移动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全球最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同样需要与三星Anycall这样的行业伙伴联合,实现更多服务奥运的梦想。
于是,在五环旗下,三星Anycall与中国移动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团结的行动:实力合 天地宽
在这次合作中,我们看到了这样两个数字——2500家与100座。通过了解,此次设立三星Anycall奥运手机展示专区的中国移动营业厅多达2500家、覆盖城市超过100座。展示专区数量之大、展示覆盖区域之广,令业内为之惊叹。为了让更多的普通人可以获得接触奥运的机会,三星Anycall与中国移动可谓是不遗余力。在展区中,我们看到了2008年三星Anycall专为北京奥运会推出的SGH-i728、SGH-i458、SGH-J218、SGH-J708和SGH-L168 五款“奥运心机”和一款奥运双卡双待手机SGH-D888。展台上的“鸟巢”、“福娃”、“火炬人”等奥运元素,再加上贴心的“奥运心机”销售专区,令展区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奥运窗口”。这些奥运手机机身刻印着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内置有“福娃墙纸”等诸多奥运元素,不仅可以令消费者方便地分享奥运信息的工具,更是见证北京奥运辉煌时刻的荣耀载体。
实力合,天地宽,在“团结”的大旗下,三星Anycall与中国移动这两个实力型企业的合作,将为北京奥运会顺利举行开辟宽阔的道路。

团结的延续:服务奥运 携手明天
科技奥运是创新技术的展示舞台。今年8月,作为中国移动通信市场的领导者,三星Anycall与中国移动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全面的通信保障。三星电子已经做出承诺,奥运会期间,将通过无线奥运工程(WOW),为北京奥运提供通过手机随时发送奥运会相关信息的服务与“针对个人的信息服务”、“灵活运用商业信息”等与奥运相关的升级服务,打造真正的“无线奥运”。
“科技奥运”是北京奥运会的一大主题,“将第三代移动通信(3G)等系列新设施、新服务提供给2008年奥运会”是三星Anycall与中国移动对北京奥运会做出的庄严承诺。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来临的之际,中国移动与三星电子在京举办了“兑现奥运承诺 3G服务奥运——中国移动/三星电子向北京奥组委交付TD-SCDMA通信服务及终端新闻发布会”,将基于中国自主创新、全球公认的三大3G标准之一——TD-SCDMA技术的3G服务被正式交付给北京奥运。这是中国移动通信产业的两大领军企业对科技奥运做出的贡献,亦是中国第三代移动通信发展的里程碑事件。
在奥运会——这个人类团结的重要节日——所有热爱奥运的人团结了起来,所有象三星Anycall、中国移动这样富于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团结了起来。服务奥运,是三星与中国移动共同的光荣使命;携手明天,是两大中国通信行业领导企业的历史责任。在2008年,三星Anycall与中国移动联袂,共同演绎了奥林匹克团结精神。相信这种精神,将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召开被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