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台北电脑展 > 08computex最新动态

联想展示E6000电脑 用Atom挑战新极限

   说道Atom处理器它可以算是英特尔有史以来最小的产品之一,当然这种小不仅仅只是对它内含有4700万个晶体管以及25平方毫米的面积来诠释。而Atom的功耗也足以令其对手汗颜,产品的热设计功耗为0.6瓦到2.5瓦之间,但是处理器的频率却能达到1.8GHz,相比目前的主流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热设计功耗也要25至35瓦。


联想E6000台式机 挑战Atom应用极限

    根据英特尔对Atom处理器的定位,该产品将会应用于智能手机、UMPC等超便携移动设备,这也说明了该产品的应用范围被限定在了那些对性能要求较低的层面上。相信这也会让人们觉得Atom本身在运行时下通用操作系统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延迟等由于性能而造成的问题。

联想E6000台式机 挑战Atom应用极限

    但实际上我们在本次台北Computex展会上看到了基于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一款台式机,这就是出自联想之手的启天E6000台式电脑。联想启天E6000采用了卧式小体积的机箱设计,其中蓝色的光驱弹出键使整机与其ThinkCenter系列十分相仿,并由此也能够看出该机隶属于其商务应用领域。

联想E6000台式机 挑战Atom应用极限

    需要说的是,启天E6000台式机采用了英特尔最新推出的Atom处理器,并且在具备了出色功耗的前提下也完全能够流畅的运行Windows XP甚至是Vista操作系统。这也将最大限度的节约批量采购用户的后期支出。

联想E6000台式机 挑战Atom应用极限

    整机前面板处蜂窝状镂空的部分贴有“Lenovo”的Logo,并且该处较大的散热面积也更好的为整机内部提供了优良的进风通道。除此之外,2个前置USB2.0接口与一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能够很好避免用户必须转到机箱后部接驳设备的窘境。当然这款启天E6000也没有忘记为用户提供一个DVD光驱。

联想E6000台式机 挑战Atom应用极限

    整机背面接口被分布的十分紧密,D-Sub视频输出接口、PS/2键盘鼠标接口、2个USB2.0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都挤在了一块面积不大的面板上,这也让人不禁考虑到E6000是否会在机箱后部的系统扩展接口部分出现空间兼容性问题。由于整机体积狭小,联想启天E6000台式机采用了外置电源的设计方式。

联想E6000台式机 挑战Atom应用极限

    感觉上基于Atom处理器的联想E6000台式机也几乎同时传承了这种处理便携移动的特质:构造紧凑的机箱,外置电源适配器的设计等都无一不诠释出E6000将一种小巧轻便的商务应用思想贯穿至整个产品中。而E6000台式机本身的推出似乎也是在向世人昭示Atom处理器的应用并不只是限于那些掌上设备,只要是那些对于产品体积、能耗有着需求的用户将都能够从Atom处理器上获益。并且节能降耗也将会成为未来商务应用领域的主打思想。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