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台北电脑展 > 08computex最新动态

海尔X100携英特尔Atom处理器全球首发!(组图)

  2008年6月3日,英特尔在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展示了其新一代移动处理器产品——Atom,而多家厂商对于的跟进也使采用Atom处理器的超便携笔记本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海尔在这次展会上也展出了其10.2英寸netbookX100,这款产品采用了Atom处理器,并且整机外形也相当接近与标准笔记本。但是体积更加轻便造型非常时尚。这款产品将在7月左右上市,相对于行业其他厂商天前近2个月,并且将以绚丽多彩的外观清爽亮相,售价3999元。

  今年底价小笔记本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据IDC数据预计,08年低价笔记本市场总量约1300-1500万台,到2010年将增长到2000万台。针对超便携式低端电脑,英特尔发布了新一代Atom凌动处理器。与此同时,海尔·英特尔创新产品研发中心率先出击,于第一时间发布了采用该处理器的超级便携笔记本电脑X100。


   海尔X100P配置介绍

  外观上,X100整机仅重1.2kg,大小如同B5纸,多种彩色外壳选择,采用10.2英寸LED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可完整浏览网页,最具创新的是该屏幕还融合海尔独有的润眼技术,可有效消除普通LCD模糊不清的闪点带来的视觉疲倦。10.2英寸大屏远超市场上普遍采用的8.9寸普屏,视觉效果更佳,并于业内提前2个月抢先上市。
  配置上,海尔X100配置了5400转2.5英寸HDD高速硬盘,有80~160GB硬盘选择,内存应用了可扩至2G的DDRII533内存,支持WindowsXP和LinuxOS双系统完全能够满足教育、金融等行业用户,以及学生、办公人群等便携移动需求。

  同时,X100接口也非常齐全,内部集成了Intel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四芯电池3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标配的30万像素摄像头。

  没有出风口设计!

  功耗方面,X100所配备的英特尔Atom处理器,运用先进的45纳米制程、与PenrynCPU相同工艺,支持多线程技术,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其所采用的极低电压设计,比超低电压版(ULV)酷睿2双核处理器低更多,标称仅为2.5W,省电、散热表现极佳。在此基础上,X100可谓是一台不用CPU风扇的静音笔电,因为卓越的CPU表现,风扇已然多余,从而异常静音。此外,非常醒目的外观设计,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审美理念和身份气质,商务黑、夜空蓝、绚烂黄、梦幻粉等炫彩多色,在超便携笔电中格外时尚靓丽。
  业内专家指出,最新英特尔理器在解决笔记本电脑CPU高功耗大发热量这一瓶颈问题上有了重大突破,率先采用该处理的海尔X100作为"海尔&英特尔创新产品研发中心"力作,在便携性和实用性方面达到了一个相当完美的平衡。

  作者:nina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