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拍摄雨水的激情 三防相机宾得K20D降价

     6月4日太平洋电脑网广州讯近日雨水非常的充足,而对于摄影爱好者可能是坏消息,但如果有一部防水的相机这个问题也迎刃而解。一提起三防相机大家都会不约而同想起宾得的K20D,而宾得K20D近日的价格也有所下降,现在的价格为7999元。想拍摄雨水激情的朋友可以留意。

宾得K20D海报

  K20D装备一枚全新的1460万像素三星制造的CMOS传感器,搭载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并且具有实时取景以及色彩调节功能。在感光度表现上K20D比前任机型更强大,最高感光度从原来的ISO1600提高到ISO3200,甚至在缩小像素的情况下高达ISO6400。至于连拍速度,K20D同K10D一样是每秒3张连拍,但K20D添加了高速连拍模式,可以每秒连拍21张jpg格式照片。此外,K20D和前作一样具备广受大家欢迎的SR防抖系统、CCD除尘等特性。

宾得 K20D
  机身防抖及防水防尘、CCD除尘一直是宾得引以为傲的卖点,此次的K20D也不例外,除了如数加载这些优良的功能外,更在原有基础上提高性能,如在机身按键及接缝处进行了多达74项(K10D是72项)的处理,为实现机身生活的防水做了优化。

宾得K20D顶部,与K10D基本一致

  连拍速度也有提高。虽然K20D和前作K10D一样是每秒3张连拍,但K20D提供了一个高速连拍模式,可以每秒连拍21张jpg格式照片,不过只能在160万像素下完成,并且最多只能拍摄115张。即便如此,K20D比K10D多了“高速连拍模式”就已经相当不容易了。K20D最多可拍摄RAW格式照片为14张,比K10D的9张PAW明显进步。

  宾得K20D搭载2.7英寸23万像素LCD,且具有实时取景,这个是一个很突出的进步

  K20D的LCD显示屏还具备色彩调节功能,由此K20D成为了目前第一款可以进行LCD色彩调整的数码单反相机。这一块可调节色彩的LCD最大好处除了能反映实际色彩外,还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色彩的喜好选择。

  参考价格:宾得 K20D 7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