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上海最高降幅达200元!佳能家用DC全线跳水

     6月3日太平洋电脑网上海讯随着6月销售旺季的来临,数码相机市场即将告别漫长的冰冻期。在上月,尼康打着降价的旗号,对全系家用机和单反进行了的大幅调价,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本周,难耐寂寞的佳能终于对旗下的家用DC产品进行了全线调价,最高降幅达到了200元。可以遇见,一场红红火火的市场争夺战即将来临。

  佳能A580沿用了A系列经典的外观设计风格,其标志性的突出手柄设计被很好地保留了下来。在性能和功能方面,A580也作出了较多的升级,800万有效像素配合DUGICIII影像处理器,使得成像和拍摄相应都有了极大的改善。
佳能 A580

  外观方面,A580延续了A系列的传统造型,并采用新的亮银色质感机身,搭配A系列标志性的凸出手柄设计。其外形尺寸为94.3x64.7x40.8(mm),重量约为175g,和以往的A系列机型相差不是很大。

  在参数上,A580采用一枚800万有效像素的1/2.5英寸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快门范围为15-1/2000秒,感光度范围为ISO80-1600;镜头采用了一枚等效焦距为35-140mm的变焦镜头,最大光圈范围为F2.6-F5.5。A580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的TFT彩色液晶显示屏,分辨率约为11.5万像素。


  随着6月销售旺季的来临,数码相机市场即将告别漫长的冰冻期。在上月,尼康打着降价的旗号,对全系家用机和单反进行了的大幅调价,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本周,难耐寂寞的佳能终于对旗下的家用DC产品进行了全线调价,最高降幅达到了200元。可以遇见,一场红红火火的市场争夺战即将来临

  佳能IXUS 80IS颜色搭配的较为合理,共有5种颜色(IXUS80IS提供了5种颜色的外壳供选择,无论是霞光金,新月银,晚霞粉,秋夜蓝,远山棕都可以与缤纷的环境匹配),使得您的选择不再单调,整体造型也不再古板,细节部分增加了不少的曲线,手感更佳。

佳能 IXUS 80 IS
  佳能IXUS 80 IS采用1/2.5英寸CCD,有效像素达到了800万,照片的最高分辨率为3264×2448,可以满足A3尺寸大幅面照片的输出需求。IXUS 80IS采用了佳能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在响应和质量方面均有了显著的提升,同时还有效降低了使用高感光度拍摄时的图像噪点,让用户可轻松获得更为逼真、锐利、色彩鲜艳的照片效果。

  佳能IXUS 80IS采用“晶炫II”2.5英寸LCD,分辨率达到了23万点,更准确的色彩还原使照片显示更清晰逼真,且浏览的角度更大,无论是高角度取影,还是低角度拍摄,或是与众多朋友一起观看拍摄好的照片,都可以还原真实的色彩与细节。值得一提的是,“晶炫II”LCD拥有先进的液晶保护膜,该技术在带来良好防尘效果的同时,还具有耐磨和防反光的特性,全面提升了用户的操作体验。

  佳能IXUS80采用USB2.0(mini-USB)高速接口,可以快速将其存储的照片导入电脑。此外该接口还支持PictBridge协议,在接驳支持该协议的打印机产品后,可以在没有PC的情况下直接进行数码打印。存储方面,佳能IXUS80IS采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标配的锂离子电池大约能拍摄300张照片。

  随着6月销售旺季的来临,数码相机市场即将告别漫长的冰冻期。在上月,尼康打着降价的旗号,对全系家用机和单反进行了的大幅调价,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本周,难耐寂寞的佳能终于对旗下的家用DC产品进行了全线调价,最高降幅达到了200元。可以遇见,一场红红火火的市场争夺战即将来临

  佳能G9是去年末上市的一款高端消费级DC。G9完美地保留了G7的大部分功能特性:全手动控制,IS光学防抖动技术一样不缺。而千万有效像素、6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第二代面部优先对焦功能的加入更是为其赋予了称霸消费级DC领域的实力。

佳能 G9

  佳能G9在外形方面同G7相差并不大,依然采用的了黑色机身设计,相机握感,转盘设计以及按键的布置都同G7如出一辙,机身尺寸为106.4×71.9×42.5mm,作为一款单反辅助机还是能够接受的。

  佳能G9采用1200万像素CCD,最大图象分辨率为4000X3000,使用6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视角等值于35mm-210mm,为了让用户得到更清晰的画面,G9镜头采用了IS光学防抖动技术。此外,G9还采用了23万像素、3英吋的“晶炫II”LCD,具有更宽的视角。

  相比G7,除了像素数的提升,佳能G9还使用了全新的DIGICIII数码影象处理引擎,出片质量有所提高,光变数仍然为6倍,最高ISO达1600,3英寸LCD的显示效果非常优异,而机身的质感更是出色,握感异常良好。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