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北京大降之后首促 佳能IXUS960开始促销

     太平洋电脑网北京讯佳能全系列卡片相机大降之后,佳能IXUS系列老牌旗舰机IXUS960首先促销。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佳能960带正规发票(全国联保)+1个G高速卡+包+国产电池(质保十五个月)+防静电三层贴膜+读卡器+五合一清节套装+迷你三角架的售价为2688元,佳能960带正规发票(全国联保)+2个G高速卡+包+国产电池(质保十五个月)+防静电三层贴膜+读卡器+五合一清节套装+迷你三角架的售价为2720元,很适合选购。

  佳能 IXUS 960 IS



  在外观方面,佳能IXUS960IS延续了自佳能900TI开始的风格,但是佳能IXUS960IS外观更加圆润,也更适合手部把持。机身的颜色还是呈现出钛金属独特的淡褐色,摸上去并没有金属那种冷冰冰的感觉,十分舒适,采用钛合金做外壳不但可以增加相机外壳的坚固程度,还可以有效的防腐防划,增加相机的寿命。

佳能IXUS960 IS机身背面

  镜头方面,佳能IXUS960IS采用了一枚3.7倍变焦的镜头,焦距为36-133mm,最大光圈为F2.8-F5.8,虽然没有广角功能,但是佳能为这枚镜头加入了IS防抖功能,可以有效的减低因抖动而造成的图像模糊。机身背面使用了一块2.5英寸低温多晶硅彩色液晶显示屏,约23万像素,显示效果很不错。

佳能IXUS960 IS机身顶部

  这款相机采用了一枚1/1.7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1210万,最大可以拍摄4000×3000分辨率的照片,光圈范围F2.8-F5.8,采用了DIGICIII影像处理器,在成像质量以及速度方面均表现不错。镜头等效焦距为36-133mm,支持3.7倍光学变焦,并且支持佳能特有的IS防抖技术,配合ISO1600的感光度,达到了双重防抖的效果。

  参考价格:佳能 IXUS 960 IS (SD950 IS) 2688元套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