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买前必看!热门卡片相机缺点大曝光

  

尼康S550

  尼康S550是在狭缝下生存的一部卡片DC,却因为较低的价钱吸引到消费者。


尼康 S550

优点:尼康S550最大的优点就是画面色彩还原相当准确,这使得照片的初次感染力增强。另外,5倍光学变焦镜头的融入也使得S550具有更远的视野。而其内置的眨眼警告、脸部识别功能也相当实用。最吸引人的就是,S550几乎是最便宜的1000万像素金属机身卡片机。

缺点:便宜归便宜,成本上的限制也是相当明显的。S550没有配备尼康的看家本领——VR光学防抖,只配备了eVR电子防抖,效果当然逊色一点。而且5倍光变镜头同样没有大广角,LCD尺寸也只有2.5英寸。菜单反应方面也比较缓慢,画质也是一个软肋。

购买建议:如果对价钱比较敏感,又想拥有一部金属机身卡片机,尼康S550也是一个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