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5将破3000 近期热门降价水货手机



诺基亚 N95
参考价格:3080元
降价幅度:300元

  诺基亚N95是一款多媒体娱乐方面表现非常出众的手机,由于和行货价格差距很大,所以该机是水货市场中相当受欢迎的机型,不但人气很高销量也是非常的不错。

成像效果十分优秀

  自身亮点:诺基亚N95相信大家都已经是耳熟能详了,该机采用了双向滑盖的设计,通过滑盖的上下滑动可以比较容易的在手机功能以及多媒体功能之间切换,非常的方便,而且在切换到多媒体应用一侧的时候可以通过快捷键进行一些便利的操作,人性化十足;该机搭配了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这也是目前手机上最顶级的镜头之一,可以得到非常不错的成像效果,也受到了喜欢拍照的消费者的喜爱;该机搭载了塞班智能操作系统S60第三版平台,这是目前比较热门的操作系统,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优异,使用者可以通过软件安装来拓展更多的功能。


诺基亚 N95

诺基亚N95采用普通的机身材质
待机能力一般

  不足之处:说到N95的不足,相信不少朋友都会抱怨该机所采用的材质,该机采用了相对普通的材质,给人的感觉不是那么的高贵,似乎和他的售价有一点不挂钩;其次是网络上讨论得比较多的滑盖的手感的问题,该机的滑盖比较松,虽然不会影响正常的使用,但是会给大家留下该机做工不细致的感觉,对于一款顶级的旗舰级手机来说是比较致命的;最后就是该机的电池问题,作为一款多媒体能力如此出色的手机,该机的标配电池的电量居然只有950毫安时,满足高强度的娱乐功能应用比较困难,只购买一块电池的朋友不可避免的要面对天天充电的尴尬。


诺基亚N95是市场中十分热卖的机型

  编辑点评:该机的整体表现出众,特别是多媒体方面的能力堪称目前手机中的顶级水平,可以带给消费者相当不一般的感受,对于喜欢手机娱乐功能的消费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极品手机。目前受到N96即将上市的影响,该机的价格也是一路下跌,为N96让出市场空间的行为特别的明显,目前该机即将跌破三千元大关,对于该机来说笔者觉得非常的不容易,而且也非常的超值,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出手购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