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5将破3000 近期热门降价水货手机



诺基亚 N82
参考价格:2990元
降价幅度:300元

  诺基亚N82是一款上市并没有太久的诺基亚N系列机型,拥有相当出色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性能即使面对N95也毫无惧色,是目前人气相当高的一款产品。

娱乐功能表现强大

  自身亮点:该机的亮点方面和N95比较类似,都比较注意功能方面的搭配,该机对手机的拍照功能进行了一系列的强化,除了依然采用顶级的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之外,该机在光源辅助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搭配了氙气闪光灯以及对焦辅助灯等在DC上常见的光源辅助,夜拍方面的表现有所提升;该机还支持GPS模块,这也是诺基亚近段时间大力推广的一个功能,相信不久之后导航功能也将成为非常平民化的功能,更加的融入大家的生活。


诺基亚 N82

屏幕材质易磨损
按键设计不太人性化

  不足之处:该机在功能上的弱点几乎没有,只是在人性化方面有的地方做得不是很好,首先该机为了照顾整体的造型设计而对手机按键做了一些特殊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使手机显得更加的美观,更加的有科技感,但比较遗憾的是却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该机的手感,人性化方面考虑得不是很周到;其次就是该机整体的做工表现一般,虽然不是N9x系列的顶级手机,但在N8x系列中该机也是非常有代表性的机型,在做工方面有更多的提升吸引力也会更高一些。


诺基亚N82拍照功底不能小觑

  编辑点评:目前诺基亚的高端手机在功能搭配上都比较舍得,所以通常来看在功能上一般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弱点,而且塞班智能操作系统的出现也为这些手机加分不少,可以得到更多的多媒体娱乐以及办公商务方面的应用。诺基亚N82是一款表现非常全面的手机,在上市这么一段时候之后该机的价格居然调整到三千元以下,笔者觉得是比较超值的,喜欢直板手机同时对多媒体娱乐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