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5将破3000 近期热门降价水货手机



摩托罗拉 ROKR E8
参考价格:1990元
降价幅度:300元

  摩托罗拉E8是近期露面非常频繁的手机,由于是摩托罗拉近段时间主推的机型,所以到处都可以看到其代言人周杰伦以及该机的身影,也为该机聚集了非常高的人气。

创新的键盘设计

  自身亮点:虽然该机的整体设计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但该机创新的键盘设计绝对是有相当代表性的亮点部位,该机采用了全新的Modeshift技术,随着手机处于通话、音乐、拍摄等不同模式下呈现不同的按键背光,在操作上更加的便利;该机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不但有魔换界面的支持,而且手机针对音乐播放功能也做出了一定的优化,有一定的亮点;该机内置2GB的内存,而且还可以通过扩展卡扩展内存,满足目前主流的娱乐功能没有任何的问题,存储容量方面大家可以放心。


摩托罗拉 ROKR E8

2.0英寸的屏幕较小
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相对平庸

  不足之处:该机的不足主要是存在于功能上,该机的拍照功能应该是被自身看重的一个卖点,不过该机的摄像头搭配却让人大跌眼镜,仅为一颗200万像素不支持自动对焦的镜头,实际使用中的成像效果也比较有限;其次就是该机采用了横向屏幕的设计,由于尺寸的限制,该机的屏幕只有2英寸,而目前的消费者比较在意影视方面的感受,所以这样的屏幕设计有点不太理想。


摩托罗拉E8采用了丽音技术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E8是近期非常被看好的一款音乐手机,该机在音乐方面的表现相当的出色,没有辜负其音乐手机的名号,不过该机在视频播放以及拍照方面的表现就不那么让人满意了,这也让该机失分不少。笔者觉得摩托罗拉在开发一些独特功能的同时还是得注意一些基本功能的搭配,因为基本娱乐功能是目前消费者比较在意的,该机在上市这么短的时间里就下跌了300元,目前1990元的价格还算合理,可以考虑。

  结束语:以上大家所看到的几款手机就是近段时间价格调整比较大的手机,不过由于市场的整体表现非常的冷清,所以这些手机的调整幅度也不是特别的惊人。相信在这些手机里面有不少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手机,如果其中正好有你所关注的,不妨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出手购买哟。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