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40倍光变30GB硬盘 索尼SR45E送原电原包

  

  索尼DCR-SR45E采用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约80万有效像素,拥有40倍光学变焦、2000倍数码变焦功能,内置30GB硬盘。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商家在3680元(带发票)的价格基础上还赠送原装FH70电池、索尼原装包(CST—VA30)、1.5M三脚架和肯高UV镜。


产品正视图

索尼DCR-SR45E

   DCR-SR45E拥有30GB的硬盘存储空间,在3M(LP)模式下可存储约20小时40分钟。DCR-SR45E拥有双介质录制设计。您可以分别或同时在硬盘、记忆棒中存储动态和静态影像。您也可以将文件从硬盘复制到记忆棒中。

40倍光变30GB硬盘 索尼SR45E送原电原包

索尼DCR-SR45E

  一旦DCR-SR45E掉落或受到撞击,硬盘数据智能保护功能即会采取三种保护措施来保护硬盘和您的重要录像的安全。硬盘减震器有助于吸收冲击力。一旦检测到重力损失,3G感应器会迅速移开硬盘读/写磁头,以避免划伤盘片。下落流式缓存器可存储DCR-SR45E下落过程中继续拍摄的录像。下落检测状态消除后,摄像机会重新连接硬盘,并将内容从缓存器传输至硬盘,以实现无缝、不间断的录像。

索尼 SR45E
格式类型 硬盘式
感光元件 CCD
元件像素 80万
有效像素 在16:9模式下动态有效像素为49万,而静态有效像素为31万
光学变焦 40
数字变焦 2000倍
液 晶 屏 2.7英寸16:9触摸屏12.3万像素混合型液晶屏
红外夜摄 支持
输入输出 多功能AV接口(视频接口/S视频接口/音频接口/控制线接口)
记录介质 1.8英寸硬盘
电池类型 NP-FH40充电式电池组
发布日期 2008年02月
 

编辑观点:   

  索尼DCR-SR45E拥有40倍光学变焦,30GB硬盘,智能的保护硬盘系统和双介质录制。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的拍摄需求。喜欢拿摄像机“打鸟”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此款机型。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