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应用六段色轮!奥图码主流商务机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奥图码在国内投影机市场成功推出家庭影院投影机与入门娱乐投影机之后,再度发力商务市场,并发布多款商务投影机新品,其中定位主流商务应用的PV3225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款产品。


奥图码“北极星“PV3225

    奥图码PV3225沿用入门娱乐投影机PV2223的外观设计,以突出实用与高性价比为卖点,在2008年12月31日以前购买的用户,还可获得原厂灯泡一颗,使最长使用时间达到8000小时,同时在两年质保期内,还可享受免费的除尘服务。

奥图码 PV3225( 参数 报价 评论)
投影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德州仪器DLP技术 / 0.55” XGA DC2 DMD 芯片
投影机亮度 25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200:1
投影镜头 1.10X 手动对焦 F=2.41 – 2.55, f = 21.8 ~ 24 mm
调整功能 梯形较正 ±40度 (垂直)
灯泡 200W可换式高效能投影机灯泡
灯泡寿命 4000(标准模式)/3000(高亮模式) 小时
噪音 31dB
外观尺寸 259×188×73mm
重量 2.000kg

    目前市场中主流商务机型的规格都十分接近,奥图码PV3225采用0.55吋DMD芯片,具备XGA标准分辨率,亮度达到25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适合应用于中小型会议室,而且仅2公斤的重量,使它利于携带与安装。

● 产品外观


外观与PV2223相同

    奥图码PV3225的外观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新意,沿用了PV2223的设计,四周采用弧面处理,机身顶面光亮如镜,整机线条流畅、体积轻薄小巧,重量只有2公斤,便于携带与安装。

● 投影镜头

   

配备1.1倍手动调焦镜头

    奥图码PV3225搭配1.1倍手动调焦镜头,轻轻旋转镜头上的变焦环可微调画面大小,在3.1-3.5米的距离可投出80吋画面,与主流XGA投影机的投影距离相当。

● 散热与噪音

   

散热窗口

   奥图码PV3225采用正面散热方式,散热口排出的热风会吹向投影机右侧,散热噪音不大,散热效果也比较不错。

● 控制面板与遥控器

   

控制面板与遥控器

    奥图码PV3225的控制面板采用圆形设计,共由8个功能键与3个指示灯组成,使用遥控器同样可以快速调节投影机设置,达到理想的显示效果。

● 背部接口


D-sub、DVI、复合式视频接口一应俱全

    随着显卡与笔记本电脑都已开始标配DVI或HDMI数字接口,PV3225也增添了一个DVI接口。

● 底部平衡调节

   

底部平衡调节

    在桌面投影时,如果遇到桌面不平等情况,可通过调节底部旋钮的高矮来达到画面水平显示的目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