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便携]童年不留遗憾!小尺寸低价本推荐

  1.华硕Eee PC 4G Surf 2700元

  作为低价便携笔记本的始祖,华硕Eee PC外形小巧可爱,具有良好的便携性,适合小朋友们使用。近日,笔者从市场了解到华硕Eee PC 4G Surf仅7英寸的袖珍本本,目前已大量到货,促销价格仅为2700元。而且拥有银河黑、珍珠白、粉红、草绿、天蓝五种颜色,真正满足了广大用户朋友们对不同外形的较高要求。您是否感兴趣呢?感兴趣的朋友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Eee PC外观

  华硕Eee PC 4G Surf外观方面:该系列机器有银河黑、珍珠白、粉红、草绿、天蓝五种颜色,外形均为珍珠形设计,光滑圆润的整体设计风格,更是给人一种时尚之感。机壳面板设计细腻入微,手感也十分理想,成为众多小型娱乐用户的时尚、便携首选。

  华硕Eee PC 4G Surf配置方面:Intel Mobile处理器与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固态硬盘存储达到了4GB,标配有802.11b/g ,内置Linux图形化操作界面,且硬件兼容于Windows操作系统,内置Wifi、蓝牙,让您随时随地可以与网络互联。


Eee PC左边接口


Eee PC右边接口

  华硕Eee PC 4G Surf接口方面:USB2.0、VGA-out(D-sub,15pin)、headphone-out、Mic-in、LAN 10/100Mbits、RJ45等,让您的功能扩展性和空间扩允性都达到最佳。另外再配合多种令人心怡的颜色搭配,更是大大满足了您更多的选择需求。

  点评:华硕Eee PC 4G Surf可以说是属一款设计简单、轻巧便携、操作方便、价格低廉的笔记本电脑产品,虽说在配置方面相对目前市场中的笔记本产品相对来说低了一些,但极致的便携性还是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特别是众多颜色的搭配,更是让人为之心动。而这样的一款本本目前促销价格竟只为2700元,相信对于众多喜爱笔记本的朋友来说都是一款不错的选择。您是否需要这样一款本本呢?那可要快快出手了! 

  品牌型号:华硕Eee PC 4G Surf
  参考价格:2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