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便携]童年不留遗憾!小尺寸低价本推荐

  2.微星 Wind U100 2790元

  如果您觉得华硕第一代易PC屏幕尺寸太小,那么MSI微星推出的微星 Wind U100应该会满足您的需要。微星 Wind U100有8.9寸和10寸宽屏幕可供选择,相较于其它更小屏幕尺寸的画面,无论是在阅读上或使用上都更具舒适性,内建的LED背光技术可达更高的色彩饱和度和亮度,让整体显示质量更提升,而1024x 600的屏幕分辨率,在浏览网页时,不必再担心会有无法完整显示的问题。


  Wind NB提供最简易的电脑操作环境,让使用者享受真正美好的移动生活。虽然微星 Wind U100是一台小尺寸的笔记本电脑,微星科技也同样坚持,以符合人体工学为设计前提,量身打造适合的键盘,微星 Wind U100的键盘不仅使用触感绝佳的材质,也将按键距离加大至17.5mm,小朋友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对其骨骼成长带来不良影响。

  微星 Wind U100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处理器,有1GHz和1.6GHz两个版本可供选择,采用Linux系统的微星 Wind U100将配置1.6GHz Atom处理器,512MB内存,80GB硬盘,3芯锂电池(可使用2.5小时),定价399美金,约合人民币2790元。XP版本的微星 Wind U100更是配备1GB的内存、蓝牙,还有6-cell电池(可使用5.5小时),定价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840元。这两个版本都配置有130万的摄像头,最大可达1GB的内存,4合一读卡器,3个USB槽,在Win XP的版本中还有蓝牙。

  点评:这款微星 Wind U100在处理器方面拥有很大的性能优势,相比VIA的C7-M性能更强劲,而功耗方面却相差不多,结合其小巧的身材和讨喜外观,作为迟到的六一节礼物再合适不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