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超便宜的多媒体卡片机 三星i70跌疯了

     三星i70是2007年年初上市的一款多媒体卡片机,低廉的售价让其热卖了不短的时间。现在i70已经停产,不过笔者了解到有经销商还有不少库存,售价比以前便宜了不少,仅1450元还送2GB SD卡,相当便宜。


红色的i70让人惊艳

    i70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它独特的抽屉式滑盖设计。当轻轻推开滑盖时,i70自动开机,你会发现光滑如镜的外壳下笼罩的是一堆类似触摸按钮的按键,滑动心扉的凄美广告形容词正是为此设计。i70具有黑色、银色、粉色、金黄色四种颜色选择,目前最热的红色版本机身还带有暗花雕刻,非常显档次,那在手里显得与众不同。


采用了3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幕

    i70采用了72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3倍光学变斤秒度9的等效焦距为38-114mm,具有1cm的超微距。i70机身背面3英寸的大屏幕液晶屏具有23万像素,显示效果精致细腻。作为一款三星PMP数码相机新贵,i70依然延续了MP3、MP4、电子书等娱乐功能。配以i70华丽的外观,掀起新一番PMP风潮指日可待。   


机身滑开之后更显层次感

    三星i70共有四种机身颜色,每种款型的售价都是一样的,并不存在索尼T系列相机一般的红色和白色等彩色机型要贵100元左右的情况。因此看腻了传统的银色和黑色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i70的金黄色和红色,必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三星 i70
[参考价格] 1450元(送2GB SD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