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中的照相机 700万像素天语C700评测



  天语手机经过最近两年的飞速扩张,已经在国内本土手机市场占有重要一席,并且不断推出新品,均具有超高性价比,成为大众口碑相传的热门品牌。在500万像素成为高端的分水岭之后,天语相继推出C700和C800手机,分别高达700万和800万像素,让诺基亚、索爱等大牌手机相形见绌。这次拿到的C700严格的讲是手机+数码相机的结合体,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丰富场景特效模式+标准闪光灯+2.8英寸LCD,这些都可以成为大众标准的数码相机,而手机则是处于主流高端标准,采用双TF卡扩展和蓝牙,支持手写和按键双输入方式,全方位支持影音娱乐功能,自带丰富游戏和常用工具。这次拿到的产品为最终零售版机型,系统稳定性方面表现良好,下面进行由表及里的介绍和测试。

  外形设计和做工:

  天语C700采用香槟金色直板机造型,以磨砂金色和灰色搭配,在黑白为主色的手机市场算是比较少见的,点缀亮银色按键,沉稳而不失时尚,硬制塑料手感不错,能够很好的贴合掌心,并且有很强的耐磨性。外形尺寸为:125×58×20mm,重量为170克,硕大的机身拿在手中沉甸甸的,便携性大打折扣。

  机身正面顶部为2.8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TFT彩屏,占据了60%的面积,超大字体在读取短信和浏览网页的时候很舒服。显示屏上方设有条形听筒。显示屏下方为按键区,主要分为手机按键和相机操控区,独立分开操作更方便。相机操控区包括变焦控制键、快捷设置键和拍摄模式键。


  机身两侧采用香槟色为基色,并且用银色按键点缀,机身左侧靠近底部设有多功能接口,表面覆盖有硬质保护盖。与机身底部交叉处设有腕带孔,用于悬挂触控笔。


  机身右侧设有条形音量控制键和快门,快门手感良好。


  机身顶部非常干净,内置天线,并且将扬声器设置在顶部是很少见的。

  机身底部没有任何接口和按键。

  机身背面俨然一部数码相机,三倍光学变焦镜头由于景深的原因而突起,并且设有闪光灯和辅助对焦灯。电池和背盖分体设计,电池下方设有2个TF卡插槽,这种设计还是初次见到,让扩展性更出色,并且可以将照片和音频文件分开存放,让照片存放空间独立。



  这次拿到的C700为最终零售机型,标配2块3.7V,1300mAh锂电池、256MB和512MB TF卡各一个、TVout线、数据线、线充、耳机和触控笔、说明书等,触控笔很精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