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中的照相机 700万像素天语C700评测




  拍摄摄像

  内置700万像素镜头,采用1/2.5英寸CCD,属于家用大众水平。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5.7mm-17.1mm,变焦速度较快。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且可选矩阵、中心等对焦模式。通过专用四方向键可以快速设置。可调参数比较丰富,除了常见的成像质量、分辨率,还提供曝光补偿,设有16种场景模式,提供人像、景物、博物馆、微距等丰富选择,其中选择人像模式时支持面部优先对焦。选择最高分辨率和质量,实拍时没有什么时滞,表现不错。使用2.8英寸LCD取景非常惬意,但是色彩过渡比较生涩,有待进一步提高。内置的闪光灯相对大多数手机自带的闪光灯要出色很多,有效距离和亮度更佳。另外,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拍摄时间只受存储空间限制。拍照摄像存储自动存储在标配的512MB TF卡中,独享空间让照片存储计数更准确,但是对于拷贝数据而言要分开进行还是比较麻烦的。



拍照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