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高亮低噪音东芝TDP-S8投影仅售5200元

  东芝TDP-S8投影机外观采用一线大厂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小巧精致。虽然价格低廉,性能却保持主流水平,采用0.55英寸单片DMD芯片,可以实现2600流明的亮度和32dB的低噪音,对比度达到了2000:1,分辨率则为800×600。为了提高投影效果鲜明艳丽以及真实自然,TDP-S8还采用东芝最新研发的NCE色彩管理系统,使色域覆盖率提升,色彩饱和度提升,色彩更加鲜明、更加纯正自然,效果更清晰完美。

  

  (图) TDP-S8

  同时该机型还具备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和单键智能设置功能,只需按一下投影机上的按钮,即可修正因屏幕设置而产生的错误或可自动调整图形到最佳状态,十分人性化。商务会议中往往需要画面定格以便对重点详细解释,针对这点,TDP-S8增加了图像静止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信号源不断变化的投影画面中捕捉住一幅画面并固定下来展示给观众。另外,自动开关机功能更可有效地节约能源。在端口设计上,RGB输入输出、S端子输入、音频输入输出以及RS232C控制端口等常用端口一应俱全。

  

类型 数据型
显示技术 DLP
投影距离(米) 1.2-10.0
最高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标准显示分辨率 800*600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2600流明
投影画面尺寸 25-300
投影灯泡功率 200W
投影灯泡寿命 3000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