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数码相机全新玩乐体验 另类功能大搜罗

  

推荐机型:奥林巴斯 µ1030SW
推荐理由:

  µ1030SW的特色不是在功能方面,而是相机的防护性能,相机采用了不锈钢外框,支持2m防震、相当于JIS6的防尘性及相当于JIS8级保护的防水性能,即使是水下10米拍摄也不会对相机造成损害。另外,相机还内置了多用途压力传感器,可以感测大气压等功能。


  除了上述的防护性能外,µ1030SW的拍摄性能同样强悍,因为相机采用了一枚28mm广角镜头,不论是水下还是陆上的拍摄,都很具有优势。

基本配置:

  同为千万像素级的µ1030SW采用了1/2.33英寸的CCD,有效像素1010万,相机采用3.6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最特别之处是它的等较焦距为28-102,广角镜头的应用非常难得,由于要考虑到相机的抗震防护性能,所以并没有采用光学防抖机构。


  µ1030SW拥有丰富的场景模式,比较有意思的是水中广角及水中微距这两种,充分考虑到用户对水下拍摄参数设置的不熟悉,所以这两个模式就应运而生了。相机的屏幕为2.7英寸23万像素的第二代超晶LCD,可视角度达170度。

奥林巴斯μ1030SW
亮点:28mm广角镜头、防水、防尘、防震、抗压机身设计 感光度:ISO80/100/200/400/800/1600
传感器:1/2.33英寸CCD 1010万有效像素 短片摄录:640×480,30帧/秒
镜头:3.6倍光学变焦 28-102mm 数码防抖 存储介质:XD卡
屏幕:2.7英寸,23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