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数码相机全新玩乐体验 另类功能大搜罗

  

推荐机型:佳能 IXUS 960 IS
推荐理由:

  1210万有效像素的IXUS 960 IS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希有金属“钛”为外壳的材料,使用这种材质的外壳不仅坚固耐用,而且手感非常不错,当然轻量化也是它的一大优势。

  相机在功能方面的优势主要表现为采用了DIGIC III处理器下的高速响应,不管是对焦速度还是图像的处理速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相机支持高分辨率1024×768@15帧/秒的视频拍摄。


基本配置:

  IXUS 960 IS拥有出色的图像解析度,因为有效像素达到了1210万,而且CCD尺寸为1/1.7英寸,较大尺寸的感光元件对于照片的清晰度更为有优势。相机采用了一枚3.7倍光学变焦镜头,而且支持光学防抖。


  DIGIC III处理器除了体现了相机的高速性能外,相机还支持面部优先对焦,而且识别率及识别速度都令人满意。相机的屏幕为2.5英寸23万像素系的LCD,并设计了光学取景器。续航能力上,在LCD打开的情况下可以拍摄约240张照片,但如果关闭LCD,仅用光学取景器拍摄,则可以支持拍摄超过500张的照片。

佳能 IXUS 960 IS
亮点:钛金属外壳、1210万像素、IS防抖 感光度:ISO80/100/200/400/800/1600
传感器:1/1.7英寸CCD 1210万有效像素 短片摄录:1024×768 @15帧/秒
镜头:3.7倍光学变焦 36-133mm 镜头防抖 存储介质:SD/SDHC/MMC卡
屏幕:2.5英寸,23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