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台北电脑展 > 08computex最新动态

AMD郭可尊:AMD大中华区业务发展迅速

  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6月4日在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08)上发表了题为“合作共赢 快速成长”的演讲,指出近年来AMD在大中华区与业界加强了合作伙伴关系,发展迅速,为AMD全球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以下为郭可尊女士讲话全文:

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
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

  尊敬的各位嘉宾,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

  值此全球瞩目的IT盛事,AMD很高兴能再次与各位齐聚一堂,共同见证AMD过去一年来的卓越表现。同时,我们也将与各位分享AMD对于产业和市场的展望。继去年9月AMD创新的“Barcelona”四核Opteron处理器在大中华区北京总部全球首发以来,今天我们又在台北举行下一代笔记本电脑平台的全球首发,足见大中华区在AMD全球战略的高度地位。

  承诺大中华区 持续研发投资

  大中华区市场近年来经济起飞,发展迅速,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长期以来, AMD致力于大中华区创新研发上的投资及技术转让,充分展现出对大中华区的重视与承诺。令我们感到骄傲的是,自2002年至今,AMD大中华区的业务持续快速成长,领域不断拓宽,已经成为AMD全球最大的区域市场之一。主要原因是我们实施了本土战略、建立了一个熟悉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强大团队,进一步落实了AMD「客户为本、推动创新」的公司理念。AMD在大中华区的成功,也为AMD全球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战略纵深布局,整合三地资源

  从2004年成立大中华区至今,AMD在大中华区的布局向纵深发展,继在台湾、北京和上海建立研发中心、苏州建立封装测试厂、深圳设立分公司之后,又深入西部市场,在成都设立了分公司,更好地聆听客户与消费者的声音。在三地优势资源的高度整合之下,使得AMD能以最新的技术、最优质的服务,以及最快的速度,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倾力携手合作,共创三赢局面

  AMD向来十分重视、并致力经营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持续研发平台解决方案的创新技术,共同建立市场竞争优势。今天,我们全球首发的平台解决方案,将视觉效果和电脑运算能力做了最完美的结合,就是AMD以客户为研发导向的最好例子。

  同时,合作伙伴对AMD产品和技术的肯定,更是激发AMD无限创新热情、持续成长进步、及推动产业永续发展的动力。

  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AMD将与各位持续携手合作,结合两岸三地优势资源,创造客户、消费者以及AMD三赢的局面,一步一脚印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愿景而努力!

  最后,预祝Computex Taipei 2008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可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