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移动商务人士首选 索尼CX21投影促销

  索尼VPL-CX21是索尼最经典的一款便携投影机,一直是移动商务人士的最优选择。现在上市已经有一年多的索尼VPL-CX21价格越来越优惠,近期已经降至8500元。


移动商务人士首选 索尼CX21投影促销

索尼VPL-CX21投影机特价促销价格为8500元

  索尼VPL-CX21投影机凭借自身1.9公斤的重量和小巧的身形,改变了以往人们对投影机粗大笨重的印象,一只手便可轻易拿走,装在附带的背包中,即使是一些女性移动办公人士也能随意携带。整体结构严密坚固,接口精简实用,遥控器也做成超薄卡片型,真正解决了投影机在商务会议中携带的麻烦。

移动商务人士首选 索尼CX21投影促销
 
移动商务人士首选 索尼CX21投影促销

索尼VPL-CX21投影机镜头及接口

  索尼VPL-CX21投影机采用的是LCD投影技术,亮度为210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是一款主流XGA规格投影机,比较适合20——30平米左右的会议室选择使用。需要说明的是,索尼VPL-CX21是索尼功能最全面的一款产品,该机具有全自动聚焦、自动调整角度、自动象素调整、自动梯形设置等五项全自动功能进行调节。用户只需要将电源线以及数据线与投影机相连,投影机就可以自动搜索信号并且调整投影机画面,从而实现最佳投影效果,上述功能对于不熟悉投影机操作的用户而言非常方便。

移动商务人士首选 索尼CX21投影促销
 
移动商务人士首选 索尼CX21投影促销

索尼VPL-CX21投影机细节

  下面,就是这款索尼VPL-CX21投影机的主要参数:

索尼 VPL-CX21投影机
类型 便携式
显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3LCD,单镜头投影系统
超高孔径0.63英寸液晶板
投影方式 正投 / 吊顶
投影距离(米) 1.016-7.62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光亮度 2100流明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英寸(可视画面对角线测量)
屏幕 4:3(兼容16:9)
投影灯泡功率(W) 165W UHP(新型灯泡)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
输入接口 复合视频、S视频、音频:A/V multi、模拟RGB/复合(HD D-sub 15芯)
菜单语言 15种, 有中文
噪音(dB) 32
产品尺寸 273 (宽)×52 (高)×210 (深) 毫米
产品重量 1.9kg
随机附件 遥控器:RM-PJ5, HD D-sub 15芯电缆(2米)
便携包,安全标签,速查手册, 操作手册,安全规则手册
其他性能 密码、面板键锁、防盗锁

  编辑点评:索尼VPL-CX21投影机最便利的两个功能一个是拥有短焦镜头可以在很短的距离内投出较大的画面,这项功能对于在小房间内演示非常有效;而另一个就是即关即拔功能,在演示结束时就可以立即切断电源带走,省下了关机后带电等待的时间。同时索尼独创的新型风扇冷却系统也能真正实现超静音演示。而这些,才是真正的商务人士所需要的。索尼VPL-CX21这款专门为移动商务人士考虑的投影机让我们看到了,仅凭高参数是无法真正吸引用户的,体贴的功能设计才是王道。

近日,这款索尼VPL-CX21投影机降至8500元,建议移动商务人士认真考虑一下。

索尼 VPL-CX21投影机
[参考价格]  85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