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电器端午黄金周上演家电价格赛

  “这是2008奥运到来之前的最后一次促销,同时也是上半年的最后一次黄金周集中促销期,此次销售额度的将又一次集中爆发。”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在谈及此次端午节销售时表示,从6月6日13点开始,国美永乐51家门店联动,全城放价。

  2008年即将过半,众多商家都在冲刺半年销售目标。借着法定节假日调整的“东风”,今年的端午节变身“黄金假期”,成为继清明、五一之后又一个黄金三天小长假。业内人士分析,6月份将是商家投入众多资源,抢拼市场争夺销售的激战月。而端午节小长假是上半年最后一个黄金假期,由此可见,促销力度、资源投入、价格调整都将进入白热化状态。

  据高集群介绍,从5月中旬开始,国美就与海信、TCL、三星、索尼等平板厂家达成了联合促销的协议,针对6、7月的奥运平板销售高峰集中采购了上百万台特价资源。据悉,国美将继续联合联想、HP、诺基亚、三星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全线让利20%~30%。同时还将针对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推出百万台电脑、手机特惠机,全面让利消费者。

  另据透露,国美永乐家电龙舟赛的各项具体赛事内容将于6月6日开赛,将设心动特惠赛、心动豪礼赛、心动服务赛。其中特惠赛5000万特惠商品开闸放量,掀家电底价狂潮,跌破5折,服务赛除了买家电可享受国美诚久保障,购空调还可享受即送即安。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