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日立890X新品教育投影机送三星电动幕

    在中关村在线ZDC的日立投影机页面,可以看到日立HCP-890X投这款投影机的关注率高居榜首。这款刚刚上市的机器就能赢得如此广泛的关注,可见其的性能和性价比都赢得了大家的广泛认可。目前,笔者从北京兰泰达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这款机器目前售价8888元,并且赠送价值600元的电动幕布一幅,有兴趣的用户可抓紧时间采购。


送三星电动幕!日立890X新品教育投影

图为日立HCP-890X投影机外观设计

    作为一款教育用投影机,日立HCP-890X投影机的外观设计照顾了防尘的各个方面,如其上部外壳的按键设计、投影灯泡的设计、通风口的设计等都最大限度的照顾了防尘的效果。

送三星电动幕!日立890X新品教育投影
 
送三星电动幕!日立890X新品教育投影

图为日立HCP-890X投影机的电源接口与灯泡设计

    在性能上看,日立HCP-890X投影机有3000流明的亮度,还具有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并且,日立HCP-890X投影机还有一个7W的外置扬声器,免去了你在教学使用候寻找外接音响设备的烦恼。

送三星电动幕!日立890X新品教育投影
 
送三星电动幕!日立890X新品教育投影

图为日立HCP-890X投影机的接口

    在接口上看,日立HCP-890X投影机输入接口有模拟RGB、S-视频、复合视频接口,输出接口有模拟RGB接口等接口,完全可以满足教育使用。

    编辑点评:日立HCP-890X投影机还采用了日立全新的断电保护设计、独创的防盗杆设计、先进的安全功能设置,不仅在一般的教学条件下满足各项功能,还在适应相对复杂的教学环境。作为日立研制的全新教育投影用机,日立HCP-890X投影机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日立 HCP-890X投影机
类型 教学
显示技术 LCD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600*120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750:1
标称光亮度 3000流明
屏幕 4:3/16:9
梯形矫正 自动垂直梯形校正
影音性能 扬声器 7W
输入接口 模拟RGB:15针微型D-sub端子×2、分量视频:RCA 端子×3(Y,CB/PB,CR/PR)、S-视频:微型DIN端子×1、复合视频:RCA 端子×1、微型立体声端子×2、RCA端子x2(L/R)
输出接口 模拟RGB:15针微型D-sub端子×1、微型立体声端子×1、RS-232、USB
产品尺寸 340*270*100
产品重量 3.5kg

 

日立 HCP-890X投影机
[参考价格]  8888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