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手机英雄会——诺基亚6500s对比LG KF510



细节对比:

  从三围尺寸上我们也不难看出两款手机设计理念的不同。104×50×10.9毫米的尺寸足以让LG KF510踏入纤薄滑盖的行列,不仅如此,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但KF510的重量却只有惊人的91克,LG将其体积与重量出色的平衡起来,让用户更加便于携带。诺基亚6500s方面,96.5×46.5×16.4毫米的体积并没有太多的亮点,123克的重量也非常有质感,但是就便携性来说,6500s并不比KF510逊色多少。

KF510要薄很多

  再来看看两部手机的外壳工艺。对于金属外壳而言,拉丝工艺无疑是能够带来优秀手感与观感的最佳选择。这一点也是得到了LG KF510与诺基亚6500s的认同,KF510的背面与6500s的全身金属外壳均是经过细致的拉丝处理。不过不同的是KF510在金属外壳上还烤上了一层抛光金属漆,在保留了拉丝金属的观感的同时,更带来了别有一番韵味的滑腻手感。至于6500s的金属外壳则保留了哑光的特性,配合全黑的配色,6500s显得非常深邃。

上为6500s,下为KF510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两款手机滑盖的质量。LG KF510的滑盖很好的集成了韩系滑盖手机的特点,出色的阻尼感与弹簧力度的控制使得手机的滑盖非常流畅顺滑,而且上下滑盖间并没有出现松动的现象,让人感觉非常满意。但是诺基亚6500s方面则逊色一些,比起诺基亚的其他滑盖机型,6500s很好的保留了诺记的滑盖风格。但是比起KF510而言,6500s的滑盖弹簧显得比较软,而且上下滑盖间也有轻微的松动现象。

KF510的滑盖手感要好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