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手机英雄会——诺基亚6500s对比LG KF510



拍摄专项对比:

  LG KF510与诺基亚6500s都各自搭载了一颗支持自动对焦的300万像级别素摄像镜头,其中6500s的摄像镜头更是师出名门,其采用了卡尔蔡司认证的专业摄像镜头,拍摄效果一直有较高的评价。而且闪光灯和自拍镜的加入使得两部手机能够轻松适应不同的拍摄环境。另外值得一体的是虽然同为滑盖手机,但是两者摄像头的布置却是不尽相同。KF510的摄像镜头位于上翻盖的背面,需推开滑盖才能看到。较之于6500s直接布置在手机背面的设计,KF510能对摄像镜头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摄像头对比

  进入拍摄功能界面,我们可以看到两款手机的取景界面均是非常简洁,同时又清晰明了,各个小图标能够很好的将手机的状态反应出来。再进入到功能选项菜单,KF510的风格明显更加专业,各项菜单像极了普通的DC。功能方面,白平衡、颜色特效、自拍计时这些常规选项是两部手机都有的,在此就不再过多解释了。值得一提的是LG KF510的防抖功能,虽不及DC的防抖效果,然而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修正,提高拍摄效果是绰绰有余了。

KF510拍摄功能

6500s拍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