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iPhone下台 北美最受欢迎智能手机出炉

  在远在大洋彼岸的北美,谁才是智能手机的领袖?谁生产的智能手机最受欢迎?也许很多读者朋友们都会和笔者一样不假思索地回答道:苹果公司以及iPhone。这个回答放在以前的确是没错的,只不过现在情况似乎发生了一点小变化。


  来自加拿大著名的调研机构IDC公司最近的一份调查研究报告显示,2008年第一季度,在北美智能手机领域销量最多的公司并不是拥有iPhone的苹果,而是掌握着BlackBerry黑莓的ResearchInMotion(RIM)。报告指出,RIM公司在2008年第一季度的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北美地区)为44.5%,比2007年最后一个季度增长了将近十个百分点。

  在第二名和第三名方面,苹果公司显然因为产品线单一有些力不从心了,2008年第一季度的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较之2007年最高一个季度下降了7.5个百分点,只达到了19.2%,屈居第二名。Palm则拜旗下最成功的机型之一PalmCentro稳居北美地区2008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第三名。
  图为:在智能手机领域黑莓品牌以及黑莓9000成了北美消费者心中的首选

  在最期待的手机方面,RIM也占了绝对的优势,许多北美地区的消费者最想又有的已经不是苹果iPhone了,显然,iPhone在他们心中的地位已经被今年5月份正式发布的黑莓9000手机以及未来将要发布的黑莓9500Thunder所取代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