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超高人气机型 诺基亚N78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10:49 来源: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N78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手机,他的三围是113×49×15.1mm,重为101.8克,它支持多种先进科技,它内置A-GPS和免费诺基亚地图(NokiaMaps),还拥有320万像素照相机和卡尔蔡司(CarlZeiss)光学镜头并支持VGA级分辨率视频摄录。此外,诺基亚N78还拥有两项新颖功能:照片地理标记功能以及内置FM发射器——帮助用户在家中或驾车时通过FM调频收音机欣赏手机中的音乐。

  通过内置的A-GPS功能和320万像素相机,诺基亚N78为用户带来了日益流行的在线应用地理标记。诺基亚N78能够捕捉并标记照片的位置元数据,使用户无论在网上地图或手机地图上都可以看到照片拍摄的具体位置。通过互联网连接,用户仅需轻触一次按键即可在互联网社区,如诺基亚“Ovi全分享”(ShareonOvi)、Flickr或YouTube当中上传图片和视频。音乐仍然是诺基亚N78等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的一个重要功能。除了支持高达8GB 的microSD储存卡外,诺基亚N78内置扬声器并支持标准3.5毫米耳机,同时,它还提供诺基亚互联网电台(NokiaInternetRadio)服务,让人们随时收听数以千计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广播电台。

  我们通过外国媒体得到了一些N78的真机图片,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