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Atom平台 海尔便携X100首发拆解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X100硬件信息&总结

终于有了操作系统,我们也可以利用一些软件来仔细的检测一下海尔X100的硬件配置。提醒大家注意的是,CPU-Z截图中Code Name处显示有错误,应为“Dimondville”。

CPU-Z截图

Atom处理器缓存

X100采用i945GME芯片组

X100分辨率为1024×600

X100硬盘信息

其实我们还准备对X100进行一番仔细的测试,但是很无奈的就是无论我们是安装PCMark 05还是Sisoftware 2008,都会直接导致自动关机。我们启动Vista自带测试的时候,会警告说在没有外接电源的情况下不能完成测试——但是我们明明插上了外接电源,而且电池容量也是100%。

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只能将其归结为工程样机的原因,相信正式销售的版本肯定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的。

唯一能做的测试是Super Π

在我们对X100进行试用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体验到Atom的威力,播放RMVB视频轻松异常,即使是高码率的MKV视频文件也能够保证流畅。看一些普通的网页也没有问题,而且10.2英寸的屏幕也让眼睛的负担小了不少。

使用中X100的发热量给笔者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相当热!尽管这样的温度不足以对硬件造成任何损坏,但是还是多少让人感到不爽。鉴于主板背面空余的大量空间,如果能够添置一些散热设备就再好不过了。

因为不能进行测试,所以我们的评测也就到此告一段落了,虽然没有测试成绩,但Atom超小的芯片面积,完全被动的散热特性都给人相当大的惊喜,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Atom平台也会越来越成熟,更多更好的产品也回不断出现,以海尔X100为代表的未来超便携计算平台必将更加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