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火拼水货 超薄诺基亚6300不足1300

  搭载了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全能时尚手机诺基亚6300价格定位一直处于中端水平中。另外,该机最值得称赞的就是采用了1600万色QVGA屏幕,出色的显示效果给用户带来良好的视觉效果。而目前随着后续机型6500的不断降价,6300目前价格定位也较为合理,数码春天报价1299元。标配: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128M卡、手机套。

诺基亚6300正面

  诺基亚6系列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机型,追求产品真正的实用性也是该系列最大的卖点。而从6300身上我们却感受到了时尚气息。酷似诺基亚3230的键盘设计,全金属的外壳,让6300名副其实的成为诺基亚6系列中最时尚的一款机型。不仅如此,6300仅106.4×43.6×13.1mm的三围,91克的重量,并没有因为采用不锈钢材质而感到沉重。

诺基亚6300的超薄机身设计

诺基亚6300摄像头

  而诺基亚6300屏幕显示堪称顶级水平。配备了2.0英寸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240×320像素),显示效果极佳。背部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和一个独立扬声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静态相片,并支持拍摄3GP格式的动态视频片段,最大分辨率是176×144像素。支持64和弦铃声,并支持播放mp3、aac、wav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作为来电或短信铃音。

诺基亚6300键盘

  另外,诺基亚6300采用了最新版S4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Pack2(S40第三版)操作系统,机身内存为7MB,并最大支持2GB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而且还支持主流的热插拔功能。其他功能:6300内置蓝牙2.0,支持JAVA2.0,支持FM调频收音机,内置OperaMini浏览器,内置MacromediaFlash Lite 2.0,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性能相当齐全。

诺基亚6300背部

  编辑点评:

  以超薄机身作为最大卖点的诺基亚6300,凭借精致的做工、顶级的显示屏幕以及出色的拍照水平成为中端市场中一把利器,杀伤力十足。而诺基亚6300不仅以性能取胜,合理的售价也是这款产品火爆热销的原因之一。目前仅1299元就十分值得选购,性价比十分突出!

  参考价格:诺基亚6300  12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