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重庆]绝世翻盖精品现超低价 摩托V9卖1950

  摩托罗拉自从发布了刀锋V系列以来,翻盖市场就一直是摩托一家独大,到今天也是如此。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款去年发布的名叫RAZR2V9的摩托罗拉新一代超薄手机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RAZR2V9特别强调了金属质感和镜面设计的透亮感,采用了沿自KRZR系列的真空工艺“金属镜膜”和“晶钻质感玻璃”等外观处理技术,加上镀铬翻盖转轴等设计,让手机整体看起来相当的精美并且光亮耀眼。今天这款机器价格杀到了两千以内,实在可以称得上是本年度又一最震撼的新闻。

 
  单从外观上看,V9与V8长得非常相似,以致于很多人认为两者只是不同网络制式兄弟机而已,其实不然。作为RAZR2的成员之一,璀灿镜面外壳和2.0英寸的超大QVGA外屏这些特点自然少不了,但是V9与V8却有着很多的不同。V9支持WCDMA/HSDPA 3.5G高速网络,属于3G机型。同时,V9并没有采用Linux智能操作系统,但新加了microSD内存卡插槽。

  摩托罗拉 RAZR2V9和V8的外观一模一样。2.0英寸的QVGA外屏依然非常显眼,RAZR2系列手机的特点完全体现在V9的身上。细比之下,V9还是有所不同的。V9在身材上要比V8厚上一些,103×53×13.3mm的身材虽然厚度上比V8的11.9mm厚上2mm,但是在3G机型之中还是属于难得的超薄。和摩托罗拉V8一样,V9的手机正面和机身内部都使用了璀璨镜面设计,机身的背面采用了经soft-touch技术细致处理的金属外壳。将V9握在手上感觉非常有质感,稍厚的机身让手机与手的接触面积更大,手感令人满意。由于加入了镜面元素,V9给人充满时尚感和现代感的视觉冲击。V9正面的摩托罗拉logo的两侧分别隐藏了一个小小的指示灯,分别是充电和蓝牙状态显示。

  摩托罗拉RAZR2V9继续沿用激光精雕金属锐平键盘。圆形的五维导航键接触面积的宽大。得益于手机机身比较宽,每个按键都拥有足够大的面积。按键手感方面,锐平键盘的按键进程都偏短,V9也不例外,而V9的按键反馈力度控制的非常好,键盘的操作手感令人满意。相比V8,V9的键盘上最大的改变就是新增了一些3G服务功能的快捷键,并将返回键移至通话键与挂机键之间。

  作为移动电话,通话无疑是最基本的功能。摩托罗拉RAZR2V9同样支持了MOTO丽音技术,就是CrystalTalk技术,手机即便在吵杂的环境之下,也不用放大音量即可自动过滤杂音,提供最优质的通话音质,这与近期流行的降噪耳机的功能接近。这一功能无疑非常实用,从最基本上提高电话的品质。电话本方面,V9采用名片式的管理方式,每个联系人条目下可储存最多7个电话号码,另外用户还可自行添加各种备注信息,极大的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

  摩托罗拉在新一代的RAZR2系列手机上采用了新的迷你USB传输接口标准,支持数据传输、耳机、充电多种作用。在无线传输方面,V9支持蓝牙2.0传输标准,而且还提供了对A2DP蓝牙立体声的支持。在内存容量方面,V9机身只有50M的内存空间,与V8不同的是V9还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支持。内存卡插槽设置在SIM卡旁边,虽然操作时要打开电池盖,虽然不大方便,但还是支持热插拔的。虽然V9并没有采用Linux智能系统,但是其JAVA扩展能力依然不弱。

  摩托罗拉RAZR2V9并没有内置专门音乐播放器,但是依然可以通过其多媒体文件搜索器实现音乐或视频播放。其音乐播放功能支持MP3、MP4以及WMA等格式的音频播放。V9的播放功能并不丰富,只提供了重复、随机、立体声以及的印增强供用户选择。

  另外,V9很好的支持音乐后台播放,用户可以在待机界面通过导航键操作,或者通过外屏的触控操作。V9的外屏与V8一样具备触控操作功能,使用感觉非常酷!V9的视频播放支持MP4以及3gp格式文件。V9还很好的支持全屏播放,而且用户可以选择向左90度或向右90度的全屏方式,设计非常人性化。得益于高频率的处理器,V9的多媒体播放非常流畅,效果不俗。

  总体来说,与V8相比,摩托罗拉 RAZR2 V9提供了对WCDMA /HSDPA3.5G高速网络的支持,但是在现在的中国大陆并不实用。对于我们大陆地区的消费者来说,V9提供了microSD卡的支持反而比较实用。同样作为摩托罗拉最新的娱乐机型,V9与V8无疑是个性非常鲜明的悍将,比起同级其他品牌机型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


  参考价格: 1950元(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