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多普达小钻石!滑盖靓丽C750降至2830

  多普达貌似非常的强大,Diamond的即将发布搞得全国一篇钻石热潮,许多网友都对钻石这款最强的机王感兴趣,但是考虑到其上市的价格,相信还是较为让大家难以接受的,不过在Diamond上市之前,多普达众多的机型都开始以特价进行促销,在今天其一款漂亮的Smartphont机型多普达C750的售价则滑落到2830元的价位,可买性有了很大的提升。

  多普达的这款C750首先迎合了当前手机设计上的超薄概念,其机身厚度仅为15mm,103×57×15mm的三围体积虽然不大,但是搭配上2.6英寸的显示屏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优秀的滑盖设计手感很是优秀。多普达C750的导航键采用了旋转的拨盘设计,旋转拨盘还支持四向的直接点按操控,专门改进设计过后的键盘使用起来很不错,非常的方便!

 
  在屏幕方面,多普达C750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TFT现实屏,可视面积达到了2.6英寸,QVGA(240×320像素)的分辨率搭配上WindowsMobile6.0Standard的操作系统有着很不错的现实效果,但是遗憾的便是其并不支持触控屏幕的操作。

多普达 C750

  多普达C750在摄像头方面啫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并没有提供自动对焦和闪光灯的功能支持,但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足以满足大家的实际需求。

多普达 C750

  作为一款WindowsMobile6.0Standard操作系统的机型,多普达C750在CPU方面继续采用了OMAP系列的双基频处理器,性能很不错。在内存方面则配备了128M的存储空间以及64M的独立程序运行内存。在存储方面则提供了MicroSD卡的扩展支持。在数据连接方面,多普达C750提供了对EDGE以及蓝牙2.0的设备支持,整体的效果很不错。

  对于这款多普达最新的滑盖机型,不支持手写的Smartphone多普达C750目前特价为2830元,颇为值得喜欢这款机型的用户进行关注。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资料:(大陆行货 广州) 28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