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双向滑盖仅2599 三星i458血降1K

提起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很多人都会联想到诺基亚手机,也难怪,诺基亚一直是此系统的忠实拥护者,便捷的操作性和出众的扩展性让其倍受大家的青睐。前不久三星推出的SGH-i458也同样继承了Symbian的正统血脉,双向滑盖的机身更显时尚本色。今天笔者在鸿信通了解到,该机竟然暴跌千余元,目前的售价仅为2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i458
三星i458

  外观上来看,三星这款SGH-i458采用了与N95相仿的双向滑盖设计,不过有一些不同的是三星i458手机向下滑动会露出隐藏着的大口径立体声扬声器而不是和N95一样的多媒体控制按键,对于一款专业的音乐手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设计创意。101×52×17.8mm的三围加上110克的机身重量,拿在手中很有质感。屏幕则采用了26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QVGA(240×320)像素,而且还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三星i458
三星i458

  另外,三星i458采用Symbian 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操作界面,具有丰富的附加功能,内置了Quickoffice的以及AdobePDF的阅读软件,作为商务手机使用毫不逊色。除了机身内置闪存外,其还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存储,满足多媒体手机的存储需求。

三星 i458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4英寸,1670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1×52×17.8(mm),114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2,S60 V3 Pack1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eAAC+、WMA、AMR-NB等
视频播放 支持3GPP(H.263),H.264/AVC,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Micro USB2.0
存储卡 Micro SD
待机时间 333小时  

  同样的滑盖设计,同样的双向滑盖,这让人很容易想到诺基亚的N95,当然在设计方面,两机也有异曲同工之效,但价格和定位却大不相同,三星SGH-i458主打时尚一族,价格也相对厚道许多,相信三星SGH-i458对于年轻人有着致命的杀伤力。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