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智能刀锋 摩托罗拉滑盖Z6卖1799

作为ROKR系列家族中的一员,摩托罗拉Z6凭借着Linux智能系统以及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吸引了不少时尚朋友的目光。不过随着上市时间的增长,该机的价格也是一路下滑,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该机已经跌破两千元大关,目前的售价为1799元,值得关注。
摩托罗拉ROKR Z6
摩托罗拉ROKR Z6

  摩托罗拉ROKR Z6采用时尚的滑盖式机身设计,机身采用酷黑色的抛光塑料外壳,在拥有高贵典雅气质的同时又透露出一种神秘之美。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延续了V3的金属蚀刻键盘加上传统的圆形五维导航键,看上去质感十足。屏幕为一块26万色2.0英寸大小TFT屏幕,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拍摄效果还比较出色。

摩托罗拉ROKR Z6
摩托罗拉ROKR Z6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摩托罗拉Z6采用了Linux系统,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 Media Player11媒体播放器,支持MP3以及3GP、MP4等格式的文件播放,音质表现十分出色,播放效果流畅自然。另外该机还支持Micro SD扩展功能,可以通过蓝牙和USB数据线进行数据传输。

MOTO ROKR Z6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0英寸,26万色,240×320像素
产品尺寸 105.5×45.5×16(mm),115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1.2,A2DP,支持红外接口,数据线接口:Mini USB,支持USB 2.0
存储卡 Micro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750mAh锂电池

  编辑点评:无论从精致的滑盖外形和完美的屏幕表现还是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以及LINUX系统来看,摩托Z6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机型,而且目前1799元的售价也比较合理,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