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时尚外观优质内在 三洋洗衣机夏日换新装

  如今的社会,越来越注重时尚光鲜的漂亮外表,不仅是人们的衣服着装,连家电产品都正在变得越来越个性化和时尚化。近日,记者在家电卖场发现,以前一直以传统、低调著称的三洋洗衣机也已经全面换装,那些华丽高贵的“新衣”把各种型号的三洋洗衣机装扮得焕然一新,看起来更加时尚,然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换装”还仅仅是三洋洗衣机企业战略升级的第一步,“内外兼修和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才是合肥三洋想要达到的最佳状态。

  亮丽外型紧跟时尚潮流

  近年来,讲究家电与整个家居环境的协调正在成为消费者的选购原则,也成为主导家电市场的趋势之一。顺应市场潮流和消费者对产品外观的要求,三洋洗衣机一改往日默默无闻的低调形象,主动改变自身形象,将原来的驼色外壳全部换成时尚、庄重的亮灰色,造型也更加简洁、流畅,刚一上架,就成为了家电卖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

  记者发现,此次换装的产品囊括了三洋洗衣机所有的热销型号,包括空气洗、蒸气洗、电解水超音波等各种受到消费者追捧的洗衣机都变得更加的时尚、靓丽,显得容光焕发。记者在卖场中采访了一位驻足于三洋洗衣机前的消费者,他表示:“亮灰色更能突出三洋洗衣机的科技感,同时还能和家里简约、大气的装修风格结合起来,这种颜色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秉承着“一边谋求技术的深化和高度化,一边把开发适合于时代潮流和生活需求的独家商品当作目标”的商品开发理念,三洋洗衣机在保持着洗衣机容易使用、洗得干净、经济实惠等基本特征的前提下,三洋又致力于研发和设计具有更多高级功能、外观款式上极为出色的洗衣机,把其在技术方面的优势发挥到洗衣机制造的各个方面。

  据悉,三洋强大的研发部门还将在下半年推出全新的震撼市场的变频滚筒和变频波轮洗衣机,这些新品将推出全新设计的“宝石蓝”、“亮彩银”等充满时尚元素的外壳,希望能充分展现三洋品牌的科技实力和时尚触觉。

  先进技术支撑坚固品质

  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让三洋洗衣机成为了卖场中的明星产品,内在性能的卓越却更令人称赞不已。作为一家以尖端技术享誉家电行业的企业,三洋拥有多项全球独创的洗涤技术和功能全面的潮流产品。从全自动子母分洗洗衣机,到悬浮式洗衣机;从超音波电解水技术,到最新的空气洗技术,三洋洗衣机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把与国际市场保持同步的新技术洗衣机带到消费者身边,并将其在洗衣机技术上面的领先优势转化为产品竞争力,有效地带动了国内洗衣机技术的发展和革新。

  据了解,国际跨国公司三洋是全球500强企业,品牌的保护是他的生命。三洋不但在产品技术上抢先一步,而且以其家电产品质量引以自豪,其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严格按照优于国家标准的三洋内控标准执行,不合格的产品坚决淘汰,确保产品质量。严格“6S”管理、“零缺陷生产”早已深入人心,变成每个员工的自觉行动;“优等品出厂”,超越对手,以产品的内在品质,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全方位服务”,不仅售后,包括售前、售中,三洋不仅对消费者,更重要的以一个生产企业对社会的负责,对人类生存的地球和环境负责。

  在“全球化+本土化”思路的指导下,合肥三洋不仅在技术上实现了全球研发基地实时共享,其所有的新产品也已实现了全球同步上市,其产品覆盖率也贯穿了高中低端三个不同的市场,满足了中国不同阶层的消费者需求。同时,在国内洗衣机市场上,三洋也一直是最新技术的代表,从全自动子母分洗洗衣机,到悬浮式洗衣机;从超音波电解水技术,到最新的空气洗技术,作为享誉全球的日本老牌家电企业,三洋洗衣机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把与国际市场保持同步的新技术洗衣机带到消费者身边,并将其在洗衣机技术上面的领先优势转化为产品竞争力,有效地带动了国内洗衣机技术的发展和革新。

  内外兼修成就品牌升级

  “三洋洗衣机一直以来都像是一个工程师,自身的才华总是难以被人发掘,这次变换外壳颜色,我们是想让这个技术高超的工程师走到前台,被更多的人所认识”,合肥三洋相关负责人很生动地形容了三洋的这次换装行动,“我们希望能满足消费者对家电产品外观的需求,但是在改变外观的同时,我们会更加注重产品内在的品质,因为只有内外兼修,才能真正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节能,环保,健康,时尚”是合肥三洋在中国市场不断追求业的经营理念并逐步成为竞争优势。三洋在中国的洗衣机生产并非像一些外资品牌那样采用OEM方式,而是斥巨资在中国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现代化的大型生产基地,坚持将其最新研制的洗衣机产品在中国市场同步上市,并致力于引导和培养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意识。此次的全面换装,除了展示三洋时尚的一面,还为三洋洗衣机注入了更多的科技内涵,把内在的坚固品质通过时尚的设计传达给消费者。

  看来,合肥三洋并不满足于做洗衣机行业的“技术专家”这个角色,通过产品改色,三洋洗衣机向国内市场发出了一颗即将“高调出击”的信号弹。记者还了解到,除了新产品的重拳出击,合肥三洋还将进行一系列的企业战略升级,包括终端门店的形象统一、新厂区的投产等好戏都将在今年逐一登场。看来今年注定是合肥三洋扮演市场主角的一年。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