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触摸屏旗舰卡片DC索尼T300对决松下FX520

  

二、外观设计和操作感觉对比

索尼T300

松下FX520

  如果把索尼T300和松下FX520放在一起,估计年龄小一些的、对时尚要求更高的用户都会选择索尼T300,它的金属拉丝机身和滑盖开关确实很漂亮,尤其是那块3.5英寸的超大LCD看起来确实更爽,机身背后除了LCD再也看不到任何东西。而松下FX520的整体感觉则显得平和中庸一些,虽然也算得上小巧精致,但是并非特别扎眼,相对来说更适合年龄大一些的或者商务人士使用。


索尼T300变焦推杆

  从外观设计来看,索尼T300与前代产品T200的差别不大,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几乎找不到任何变化。当然,索尼T300也不能说没有一点进化,最大的改变就是变焦装置,原来T200的变焦拨杆设置在机身顶端,现在T300则把它改到了机身顶端右侧的角落位置。有关这个变焦拨杆位置的改变,很多用户的反映不一,有人说拨起来更方便,也有人反映还不如T200舒服,因为原来T200变焦杆所在的位置正好落在右手食指处,而T300却设置得太靠右侧,所以在变焦时必须先把食指移动一下,这就有点麻烦了。


松下FX520机身按键

  相对原来的松下FX系列卡片相机来说,松下FX520的外观设计还是有点特别。首先,原来的FX系列相机都会在机身背后靠近顶端处设置一个模式拨盘,用来控制回放图片、切换微距拍摄模式等,另外在机身顶端右侧也都有一个单独的延伸光学变焦功能开启按纽,如今这2处设计在松下FX520身上都不见了,而微距功能的开启则通过向下的方向键来完成,这一点和其他品牌的卡片相机非常类似。其次,也许是因为配备了5倍大变焦镜头的缘故,感觉松下FX520的机身比原来的FX系列相机厚了很多, 不过实际上机身厚度的改变并不大,甚至比松下FX100还要低2毫米多呢,估计这主要是视觉上的误差啦。

  特别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使用索尼T300的时候,请您务必把相机腕带套在手上,因为3.5英寸超大LCD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抓握的稳定性,尤其在进行相机参数调整的时候,就必须腾出一只手来去触摸LCD,这时最好让相机平躺在手心里,因为一只手捏住它实在没有太高的安全性。而松下FX520的拿持感觉则可能更舒服一些,因为其机身背后右侧毕竟有一部分空间可以抓住,而且在机身背后右上角还有3排9点防滑条设计,能够更好地防止相机滑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