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端午小长假苏宁八店大团购(图)

本报记者 李杰 摄

  近日,空调、冰箱等夏令家电的旺销季节到来,为此,苏宁电器将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启动“八店联动团购优惠”活动,空调、冰箱、彩电等海量促销产品将一一登场。

  八大店面全面优惠

  据了解,苏宁将从6月6日下午3点启动团购活动一直到当天营业结束,参与此次团购活动的8个店面分别为苏宁莲湖路旗舰店、南二环旗舰店、金花路旗舰店、未央路旗舰店、含光路店、兴庆店、土门店以及渭南店,其中包括苏宁的4家旗舰店面以及2家新开店面。


  旗舰店面作为苏宁形象店面,在产品、价格、服务等方面占尽优势,也是苏宁历次举行大团购优惠活动的主力店面,此次除了常规的价格让利、礼品赠送、套购优惠等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以外,空调将是团购优惠的重点产品。同时,苏宁南二环店与西安红星美凯龙联手打造1+1家居电器节,活动期间,在苏宁或红星购物满1000元赠1000元礼金券,礼金券购物抵现金使用,同时双方总经理还将亲临现场进行签售。

  此外,于6月7日正式开业的苏宁含光路店,定于6月6日晚举行“开业大团购”活动,到场消费者除了可以提前享受到开业实惠以外,来就送礼、购物赠礼、店长加赠、店长议价、套购等促销活动非常丰富。

  同时,未央路店、土门店、兴庆路店以及渭南店也将在此次端午节大团购期间由各店店长坐镇主场,帮助消费者现场核价,力争在成交价基础上给予消费者5%~15%的再让利。

  “海量”促销让利达3成

  据记者了解,在此次小长假促销活动中,苏宁电器还将联手各大品牌投入“海量”促销资源进行市场促销。索尼、诺基亚、海尔、长虹、三星等600余家品牌已与苏宁电器签署合作联盟,承诺以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和完善的服务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由于天气已热起来,因此,本次小长假中,空调、冰箱、风扇等夏令产品的促销力度将超过“五一”。据苏宁电器负责人介绍,苏宁首创的“冰箱空调同心套餐”促销方式,将让消费者在大团购的基础上“购空调送冰洗抵用券”,“购冰洗再送空调抵用券”。另外,苏宁方面透露,整体促销资源将使夏凉电器平均降幅达到三成以上,促销礼品备货也近千万元。

  同时,空调促销力度将在端午节小长假达到顶峰,苏宁电器西安市场备货目前已达10万台,其中报销定制机型占60%以上。据悉,本次促销机型全部是目前畅销型号,除了在价格方面极具竞争力外,服务方面苏宁方面也已做足准备,除了压缩机将提供10年保修服务外,安装送货、即买即提等服务都将为消费者带去全新的感受。本报记者杨刚

  提示:

  苏宁主要门店导购

  莲湖路店:苏宁西北第一旗舰店,位于北大街十子西100米莲湖路上,产品全、价格低、服务好,使其成为西安消费者去苏宁购买家电产品的首选。

  金花路店:苏宁西安城东第一旗舰店,今年“五一”成功升级后,成为苏宁西北地区面积最大店面。

  南二环店:苏宁“西安家电卖场头等舱”,位于南二环太白路立交,交通便利。此次与西安红星美凯龙联手打造1+1家居电器节,在苏宁或红星购物满1000元赠1000元礼金券。

  含光路店:含光路店位于含光路南口大明宫南郊店广场,将于6月7日正式开业,6月6日晚举行“开业大团购”。

  未央路店:位于北二环外赛高国际,除了空调、冰洗外,彩电区域占据了整个卖场的一半以上。

  土门店:位居土门核心商圈,此次端午节大团购期间,店长将坐镇主场帮助消费者现场核价,力争在成交价基础上给予消费者5%~15%的再让利。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