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新品

Barbie B2 MP3 演绎粉色摩登理念

  
iPod的全面降价,意图洗牌。这样对没有品牌力,没有产品创新能力的只靠低价格勉强生存的公司将推出市场,将使MP3行业健康发展进入成熟期,同事使消费者利益受到保护。

MP3对于半导体公司和整机制造商来说,似乎已是昨日黄花,尽管市场容量非常大,但是众多的国内外方案提供商的竞争,以及整机产品厂商之间无序的价格竞争,已经使这些市场过早地进入了成本的血拼阶段,同时,在芯片和屏幕没有大太改进之时,公版式的外观设计和大致相同的性能,极大的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然而,在如今的MP3市场上我们欣喜地看到以芭比娃娃风靡全球的美国最大玩具制造商美泰(Mattel)公司联手韩国INNO设计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MP3播放器——Barbie B2,这款产品在传统MP3的概念基础上,融入了美泰(Mattel)公司最成功的商业产品——芭比娃娃的品牌设计理念,极具创意的将外形设计成时尚女性离不开的物品——化妆粉盒,耳塞配合主机的颜色也为粉色外观,同时还提供一个非常时尚精致的彩色挂包,使Barbie B2挂在身上更加可爱,展现了女性青春的魅力。让人耳目一新。据悉,在韩国Barbie B2一经推出就引发了众多时尚消费者的青睐,迅速攀升至MP3市场销售榜单的前茅并成为最佳人气产品。芭比与INNO设计公司适时地推出Barbie B2,使沉闷的MP3市场再度进入新的发展轨道。

可以说,Barbie B2 MP3之所以能在同质化现象如此严重的今天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并非依靠超越同行的技术抑或极具竞争力的成本优势,深刻洞悉消费者的心里属性以及创新的设计理念才是Barbie B2获得成功的不二法门。据悉,作为Barbie B2的工业设计公司——韩国INNO设计公司一贯秉承创新设计的理念,成功服务过多家世界知名企业。INNO设计公司创始人金暎世(Young Se Kim)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工业设计的本质就是通过视觉元素和人性化设计向消费者传达企业对消费者的关怀和信赖,提高企业的品牌形象。消费者在体验到鲜明的企业设计形象和产品的设计关怀后,会逐渐对此产生依赖,从而进一步提升为品牌的忠诚度。这还要求设计师们根据企业文化、产品战略和品牌战略,在设计风格上既有创新,又会保留企业独有的设计风格,使得消费者在没有看到商品的标志便可认出产品的品牌,并力图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和信赖。可以说,工业设计是企业的“创新源泉”。本次对Barbie B2的创新设计,就是秉承INNO设计公司独有的设计理念之下的又一次成功作品。

从第三方角度来看,Barbie B2 MP3能够迅速的吸引消费者眼球,除了宏观市场环境的大势所趋以及创新的设计理念之外,在设计之初美泰(Mattel)公司所作出的全面和系统的市场调查工作无疑是Barbie B2 MP3最有竞争力的营销积淀。Barbie B2 MP3的目标人群是一群年轻的、时尚的、女性,年龄从13岁到30岁都有,但是核心是以15~25随为核心,家庭条件比较好,重视生活的品质感受,基本上属于“小女人”范畴,喜欢女性化严重的饰品和生活方式,主要通过上网来了解信息,基本上对大众类媒体不感兴趣,时尚杂志是他们了解信息的主要来源。最重要的,是这群女性具有十分强烈的“芭比情结”——万众瞩目、漂亮、虚荣、被呵护、年轻、可爱。用一句话来形容,凡是Barbie B2 MP3的目标人群都从内心深处“渴望被宠爱”。Barbie B2的出现正是要让目标人群能够拥有随身携带的宠爱感觉,让别人用宠爱的眼光看着自己,用音乐宠爱自己的耳朵,用一个自己喜欢的MP3取悦自己,让自己爱的人或者爱自己的人用自己喜欢的礼品来宠爱自己。

Barbie B2 MP3的推出不仅仅标志着美泰(Mattel)公司开始向数码产品领域拓展业务范围,也秉承了Barbie品牌一贯演绎的粉色摩登理念----化妆粉盒的外形设计以及粉色的主色调都是时尚女性宠爱自己的直接表现,因此美泰(Mattel)公司与INNO设计公司合作推出Barbie B2并不是一次简单的跨界运作,而是芭比(娃娃)所代表的时尚理念在数码界的一次创新和延伸,这样专为女性设计的产品一定会在中国的MP3市场引起很大的反响。如想了解更多Barbie B2 MP3的用户可直接登录www.firstchain.net,将会为你展示更多芭比MP3的精彩。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芭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