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工厂已经成为汉王得以快速研发,快速生产的助推器

  “汉王是中国绘画板产业的开创者,我们产品的很多要求是一些制造厂商所无法完成的,因此,汉王建了自己的工厂。十年下来,工厂已经成为汉王得以快速研发,快速生产的助推器。”汉王工厂某负责人介绍说。

  近日,汉王邀请了众多媒体,参观了其位于燕郊的制造工厂。

据汉王介绍,汉王制造工厂于l998年12月在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3000万元兴建,现占地l30亩,厂房建筑50000平方米,资产总额近70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电子产品的设计及生产制造,是汉王科技公司的生产基地,现有员工400多人。2007年,国内第一块高端数位板“创艺大师”便是诞生于此。

  十年间,汉王科技成为世界第一大手写板生产基地,他们的核心技术被广泛应用到PC机、手机、固定电话等多种终端中去;在POSE机、导航仪、学习机、智能家用电器等领域,汉王识别技术也得到认可,并获得“Inside英雄”的美誉;汉王还是全球第一家实现将中文手写技术与PDA产品结合的公司,并因此催化了PDA掌上电脑产业。

  因为国内没有较好的配套配件生产商,或者生产的产品不能满足汉王的需求,因此,汉王对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都由自己完成,也是因此,汉王工厂在成立之初,就设立多个部门,具备了包括材料选择、结构设计等多个功能。

  再加上制造、模具开发等基础部门,形成了一整套的体系,这也成为汉王新品能不断推出的重要基础。

  如今,汉王制造工厂已经能满足自身需求,生产包括汉王笔、文本王、名片通、手写电脑、绘图板、砚鼠系列产品,同时,也已经为一些重要品牌企业提供手机等产品的部分加工业务。

  “制造工厂是汉王发展的基石,今后我们还会持续加大对制造工厂的投入,也希望它能给汉王带来更好的收益。”该负责人表示道。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