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2008 Enfora中国三亚高峰会圆满结束

  为期4天的2008 Enfora中国三亚高峰会在今天终于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从5月28号到31号的活动在各方业务伙伴,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期间,Enfora全球资深副总裁,Mr.Brain Murply先生特意从美国赶来出席会议。其间就Enfora公司,以及Enfora公司未来的全球,特别是中国发展方向战略方针做了精辟的解说。

  Enfora全球资深副总裁,Mr.Brain Murply先生发言

  大中国区总经理,Mr.Raymond Tang 先生就Enfora在中国区的投资,发展,市场发展策略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得与会者对Enfora在大中国区域的发展部署有了更为明了的思路。

  Enfora大中国区总经理,Mr.Raymond Tang 先生的发言

  同时,此次特意从美国赶来参会的还有Enfora公司业务发展部的副总裁Loren Anderson先生和Andy Berryman先生。就Enfora在AMR市场的行业应用,Wimax新产品介绍,资产追踪以及远程管理,内置WinCE智能模块产品等产品内容和与会的业务合作伙伴,客户做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期间,宏霸数码科技,中国电子器件,棋港,海运通,上海芯兆等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有幸邀请到中国电科院,中国移动,全智达,好帮手,深圳朗金,杭州华立,上海龙旗,深圳宏电,上海沃玺,UT,致晟科技等各行各业领导、专家参加了此次的研讨会。大家共同就智能终端,AMR系统,追踪系统,资产管理系统等各行的应用环境做了充分的技术探讨。对促进无限模块技术应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推进效果。

  此次2008 Enfora中国三亚高峰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Enfora 中国的业务发展又一里程碑进展事件。相信伴随着Enfora中国队伍的发展壮大,Enfora在大中国的业务也将一直保持飞速发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